致哀黑鷹意外…陳滄江「停止造勢3天」 陳玉珍發文哀悼:損失優秀金門子弟

▲▼洪鴻鈞少將罹難,黑鷹。(圖/翻攝自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洪鴻鈞少將罹難讓金門立委候選人陳滄江、陳玉珍紛紛發文致哀。(圖/翻攝自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國防部UH-60M黑鷹直升機意外造成參謀總長沈一鳴等8人殉職,當中包含陸軍官校第56期的洪鴻鈞少將。金門縣區域立委候選人陳滄江對此發文宣布,「停止選舉造勢活動3天以示敬悼。」陳玉珍也表示,「我們損失了一位優秀的金門子弟,洪鴻鈞少將...家屬請節哀順變。」

陳滄江不久也發文向參謀總長沈一鳴敬表哀悼,並透露自己在離開官校前曾短暫和對方相處幾個月,對於此次意外感到相當難過。陳玉珍則說,「所有金門離鄕的鄉親,正在期待著過年返家團圓,此時此刻,卻傳來令人難過的消息,黑鷹事故,我們在外打拼的優秀子弟:洪鴻鈞將軍,再也回不了家了...我們內心深感悲痛,萬分不捨!」

▼黑鷹直升機墜毀造成8死5傷。(圖/記者游芳男攝)

▲▼黑鷹墜毀現場畫面。(圖/記者游芳男攝)

資料顯示,洪鴻鈞是陸軍官校56期畢業,曾到美國突擊兵學校受訓,2012年晉升少將,有「兩棲蛙人將軍」美名,歷任陸軍花東防衛指揮部參謀長、台東地區指揮部、國防大學陸軍學院院長、管理學院院長、航特參謀長等職務,去年6月接任國防部情次室助理次長。

意外發生後,洪鴻鈞金城鎮北門老家大門深鎖,家人不希望洪鴻鈞93歲的老母親得知事故後受到刺激,因此將電視、電話插頭全部拔掉,讓老人家與外界訊息隔絕。左鄰右舍聽到消息後都十分難過不捨,相約不再提及此事。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