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恩逃亡前一刻…監視器拍到了!日檢搜東京住所畫面曝 土耳其警留訊7人

▲▼高恩Carlos Ghosn從日本潛逃至黎巴嫩,東京住所被搜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產汽車前執行長高恩潛逃,東京住所被搜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瑩真/編譯

日產汽車前執行長高恩(Carlos Ghosn)遭日本限制出境,卻棄保潛逃至黎巴嫩。如今檢警已經對高恩在東京的住所展開搜索,並發現他獨自離開住所的監視器畫面。另外,戈恩逃至黎巴嫩途中疑似過境土耳其,土耳其政府也拘留偵訊7人調查。

綜合日媒報導,高恩被指控短報薪酬及挪用公款等貪汙4罪,在2018年11月被日本警方逮捕,之後被限制出境。然而,上個月31日,高恩卻被爆料已經抵達黎巴嫩,甚至受到黎巴嫩總統奧恩(Michel Aoun)的熱烈歡迎。

高恩究竟是怎麼偷渡逃出日本,外界眾說紛紜。日本檢警2日搜索戈恩位於東京港區的住所,發現了一段監視器影片,高恩被拍到上個月29日獨自外出,之後並未返家,同個時間段也沒有其他可疑人物出入,推測高恩是直接與他人匯合,前往機場偷渡出境。

另外,因為高恩潛逃的說法中,有一說是從土耳其搭乘私人抵達黎巴嫩,因此土耳其政府也展開調查,拘留7人偵訊,其中包括4名飛機駕駛員。至於人在黎巴嫩的高恩則表示,將於8日出面召開記者會說明。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