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美洲獅登山步道旁45米「大啖人類腐屍」遭擊斃!官員:異常行為

▲美洲獅(Mountain Lion)。(圖/免費圖庫Pixabay)

▲美國3隻美洲獅(Mountain Lion)食用人類腐爛遺體,被認為是異常行為,慘遭擊殺。(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亞利桑那州警方12月31日來到皮馬峽谷步道(Pima Canyon Trail),意外發現3隻美洲獅圍繞著一具人類遺體,正在撕咬、吞食腐肉,於是趕緊封鎖現場,並在晚間擊殺了3隻野生動物。狩獵漁獲部(Game and Fish Department)於1日表示,根據研判,美洲獅並沒有殺害死者,但出現「食腐」的「異常行為」,且案發地點鄰近住家,距離登山步道僅有50碼(大約45公尺),因考量大眾安全,才會決定射殺。

CNN報導,皮馬郡(Pima County)警方來到圖森(Tucson)附近的皮馬峽谷步道進行調查,卻發現一具腐爛的人類遺體正被3隻美洲獅撕咬吞食,嚇得立即封鎖現場,關閉步道,並在晚間射殺現場的3隻動物。

▲美洲獅(Mountain Lion)。(圖/免費圖庫Pixabay)

▲當局指出,美洲獅通常不會食用腐肉。(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根據當地電視台KGUN9,狩獵漁獲部發言人哈特(Mark Hart)表示,美洲獅沒有攻擊受害者,「牠們抵達現場時,遺體應該就已經在那裡了。」其區域主管維加(Raul Vega)指出,「美洲獅通常不是食腐動物(Scavengers),一隻美洲獅吃下人類的遺體是不正常的行為,未來更有可能攻擊人類。」

維加強調,案發地點距離登山步道只有50碼,這個距離已經可以看見附近住家,此外,美洲獅完全沒有表現出害怕人類的模樣。他認為,上述種種因素「對於大眾安全構成明顯且真實的威脅。」

據了解,警方與相關單位仍在釐清案發過程,死者將於本周接受驗屍,美洲獅的遺體也將被保存下來,作為調查期間可能需要的證據。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