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民宅偷500元舊鞋「喜擁入懷」 男拿戀物癖證明:我尬意這一味!

▲▼傷口,香港腳,破皮,割傷,皮鞋,鞋子,襪子。(圖/翻攝自pixabay)

▲「戀物癖」男夜闖民宅就偷一雙別人穿過的500元舊鞋,遭判刑4月。(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記者孫于珊/台北報導

一名林姓男子凌晨1時許,獨自1人騎著機車隨機闖入一間住宅後,看到3樓的樓梯間放的鞋櫃,突然眼睛一亮,「戀物癖」隨之上身,便從一堆鞋子中選啊選,終於找到一雙「尬意」的抱入胸懷,揚長而去。林男落網後辯稱他有戀物癖,法官審酌後仍依侵入住宅竊盜罪將他判刑。

當時夜深人靜,人人都沉溺在睡夢中,但林男卻躡手躡腳侵入他人住宅,偷了一雙價值500元的舊鞋,住戶隔天發現鞋子少一雙便報警處理,經調閱監視器後真相大白!

事實上林男為累犯,儘管他有醫院證明患有「戀物癖」等精神疾病,但法院經查發現,林男行竊時可順利從數雙鞋子中挑選他想要的,事後還可騎車逃逸,且於警訊、偵查中都能清楚陳述,認為林男意識清晰、無錯覺及幻覺,但基於他坦承犯行,並有情堪憫恕可減刑等一切情狀後,判他有期徒刑4月,得易科罰金12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0愛妳愛妳」超瘋狂回饋計畫!

【更多新聞】

影/孫道存綠囚服出庭:我好擔心老母身體! 求法官取消羈押禁見

PO文批民進黨騙人民!「控制媒體隱匿疫情」涉造謠 法官判免罰

影/豆導性侵案女證人現身! 鈕承澤7度出庭微笑回記者:新年快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