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柴犬深夜靜坐陽台!注視鄰居曬衣架 媽隔天才知牠多煎熬

實習記者曾珮瑄/採訪報導

新北市新莊的網友鄭昕浧某天晚上和柴犬「仔仔」共枕眠,但中途狗狗卻突然跑到陽台邊堅持不走,當時已有睏意的她並未多加懷疑,未料隔天早上卻發現狗狗還坐在陽台!鄭昕浧好奇地走上前,看向愛犬凝視已久的方向,才發現原來仔仔昨晚歷經了極度煎熬的處境。

▲柴犬注視鄰居陽台一整晚,遲遲不肯離開。(圖/飼主鄭昕浧授權提供,下同)

▲柴犬注視鄰居陽台一整晚,遲遲不肯離開。(圖/飼主鄭昕浧授權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仔仔來到這個世上已有1年,飽受幸福的牠每每無聊時就會走到陽台看風景。而鄭昕浧在接受《ETtoday寵物雲》採訪時提到,當時仔仔在深夜突然跑到陽台靜坐,專注地看著鄰居家的陽台,叫名字也不肯回來、十分專注;等到天亮時,鄭昕浧發現仔仔正凝視著鄰居家的衣架,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衣架上晾的不是毛巾或其他衣物,而是一串串飽滿的香腸。►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仔仔平常相當貪吃,常威脅人把食物交出來。

▲仔仔平常相當貪吃,常威脅人把食物交出來。

鄭昕浧額外透露,其實仔仔天生就是標準吃貨,看到家人在吃東西時會主動蹭上來,老練地將手搭在人肩膀,施加壓力。而仔仔這天晚上會有突如其來的舉動,純粹只是因為牠想吃宵夜了,心想狗狗肯定一整晚都很難熬,於是鄭昕浧立刻回到廚房煮點鮮食,補償牠一個豐盛的早餐,「至於鄰居這邊,因為他們似乎不太喜歡狗狗,所以也沒有把這件事轉達給他們知道。」

▲仔仔和弟弟「團團」坐在陽台看風景。

▲仔仔和弟弟「團團」坐在陽台看風景。

此段故事曝光後,隨即引來網友紛紛留言,「牠一直在思考怎麼越獄嗎」、「感覺樓下會淹水」、「史上最遙遠的距離」、「柴:為什麼要這樣折磨偶」、「香腸的誘惑」、「明明你就在本汪眼前…卻像隔了一個宇宙」、「找一根竹竿,然後……」、「還好鑽不過去XD」、「只能遠看的遺憾,能吃上一口該多好」、「香腸瀑布」。►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來追蹤吧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你可能也想看:

►胖貓門口可憐討食「骨架跟隔壁強烈對比」 獸醫:別被牠騙了
►飯店提供「特殊陪睡服務」 有喜歡直接帶回家…成功促成33對
►阿嬤怕牠冷!狗孫被羽絨外套包成白色肉粽 網笑:北極熊?

▼更多延伸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柴犬赤柴香腸陽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