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激烈!在快速公路槽化線從事競選活動 潮州警方依法開罰

▲屏東縣潮州警方對在台88線快速道路潮州通往高雄方向的槽化線區域候選人競選團隊,依法開單告發。(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縣潮州警方對在台88線快速道路潮州通往高雄方向的槽化線區域候選人競選團隊,依法開單告發。(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南地區立法委員選戰熱絡,有候選人的競選團隊在台88高雄潮州東西向快速道路銜接處揮動競選旗幟及高舉雙手拜票,爭取支持,由於當時潮州地區起濃霧,能見度不佳,又值上班時段,交通流量很大,警方獲報到場勸導,並開單告發處罰。

▲屏東縣潮州警方對在台88線快速道路潮州通往高雄方向的槽化線區域候選人競選團隊,依法開單告發。(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在台88快速道路槽化線拜票。

潮州警分局於1日7時50分許接獲110報案,指轄區竹田鄉台88線快速道路竹田端銜接潮州路口處,有候選人的競選團隊人員約4~5人,站立於台88線快速道路潮州起點往高雄方向之槽化線區域,揮動競選旗幟及高舉雙手等拜票行為。

由於當時是清晨,潮州地區起濃霧,能見度不佳,當時正處於上班交通巔峰時刻,車流量較大,險象環生,員警獲報旋即到場勸導,復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3條第4項製單告發。

警方表示,基於依法行政及行政中立立場,呼籲各候選人於選舉期間,從事競選活動需慎選適當路口或路段,考量自身及用路人行車安全,如有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行為,警方都將依法告發。

►Her新活動又來了!迎接新年,推出「2020愛妳愛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