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頭滑手機摔倒!她右手腕爆血「神經、靜脈斷裂」狂喊救命…醫嘆:終身殘了

▲▼低頭滑手機摔倒!她「手腕炸血痛爆」終身殘了。(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女子深夜滑手機摔倒,手腕撞向井蓋防護網瞬間噴血。(左圖/ETtoday資料照,右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匡姓女子近日深夜吃完晚餐走在人行道時,因為低頭滑手機的緣故,沒有發現前方道路是一處工地,且施工地區路面不平,導致她不慎摔倒,手腕撞向鐵製的井蓋防護網上,當場血流如注痛到哀嚎。醫師檢查後感嘆地說,匡女的右手「可能終生殘疾了」。

據《看看新聞》報導,事件發生在廣東省深圳市,匡女2019年12月22日晚間11點左右吃完晚餐,便走向新沙路準備返家;不料路過一處工地時,前方並未圍起封鎖線,導致低頭滑手機的她不慎失足慘摔,手腕當場遭到井蓋防護網割傷,鮮血如水龍頭般瞬間湧出。

▼女子手腕撞上鐵製井蓋,痛到不斷哀嚎。(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低頭滑手機摔倒!她「手腕炸血痛爆」終身殘了。(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匡女趕緊拿出衛生紙摀住流血的地方並且往家的方向前行,途中痛到狂喊救命,直到走到家門口,兒子便趕緊將她送往醫院急診。醫師看完傷勢後立刻進行治療,過了整整6小時才完成手術,不過他無奈表示,「匡女的血脈、神經、靜脈都斷了,右手恐怕會終生殘疾。」

匡女生氣地說,當時她摔倒的地方正在施工,施工方必須為她的傷勢拿出相對應的賠償。不過施工單位卻回應,匡女明明在事故地點附近逗留許久,不可能不清楚路面狀況,「她還在那裡拿手機錄影拍照、玩遊戲」,根本是她自己不看路才受傷的。對此,雙方展開了賠償協商,倘若無法達成共識,不排除走司法途徑。

▼醫師表示,匡女的右手可能終身殘疾了。(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低頭滑手機摔倒!她「手腕炸血痛爆」終身殘了。(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律師建議,如果雙方協商不一致,匡女可以進行起訴,對產生的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等方面要求賠償;匡女也可等到治療結束之後,到相關機構進行傷殘鑑定,向施工單位討回損失。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