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熟酒店女嬌喊「你不一樣」 他秒墜情網半年掏1100萬醒了…是愛情騙子

▲▼性招待,酒店,酒店小姐,應召女,特種行業,陪酒,打工,販賣人口(圖/記者張一中攝)

▲張姓酒家女利用類似手段詐取多名男客金錢,最終遭判刑入獄。(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台北40多歲簡姓男子墜入張姓酒家女的情網中,陸續被騙走總額1100萬元的存款,直到張女因欺詐其他酒店男客入獄後,簡男才驚覺受騙而告上法院。法官審理後依詐欺取財罪,判處張女3年2月徒刑,並須賠償簡男914萬元,全案可上訴。

40歲已婚的張女原在彰化一間「剝皮酒店」當紅牌,後因酒店被警方查獲而輾轉到台北工作,並在2015年11月認識大她幾歲的簡男。張女向簡男灌迷湯,「來酒店的男人都不安好心,但你是清流,你不一樣」,更對簡男噓寒問暖,讓他從此被牽著鼻子走。

墜入情網的簡男開始頻頻光顧酒店,砸大錢點張女坐檯,2016年5月聽張女訴苦,不忍對方家境差,又逢祖母生病、父親欠債、妹妹缺錢投資,大方借出1100萬元的存款。2017年1月,簡男再次上酒店卻不見張女,得知她是因詐騙其他酒客被判入獄,才驚醒自己也只是個區區眾「火山孝子」之一,因而氣得提告。

儘管張女強調自己對簡男是付出真心,家裡也的確急需用錢,但在新北地檢署調查下,發現她根本沒有妹妹,祖母早就過世,拿來的1100萬通通都拿去繳卡債、做醫美手術,僅少部分用於幫簡男償還欠款。

張女於2018年2月被依詐欺罪起訴,時隔近1年,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刑事部分法官依詐欺取財罪判張女3年2月徒刑,民事部分法官則依簡男開出的求償金額,判決張女須賠914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