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惠美臉書悼黑鷹墜機事件 下秒提「更令人遺憾的是年改」留言區戰翻

▲王惠美說,撤銷中火許可,不影響彰化冬季用電。(圖/記者唐詠絮攝)

▲王惠美對國軍高階將領殉職感到遺憾,隨即表示更令人遺憾的是年金改革。(圖與本文事件無關/記者唐詠絮攝)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空軍黑鷹直升機2日墜毀烏來山區,造成參謀總長沈一鳴等高階將官在內,8死5傷的慘劇。對此,彰化縣長王惠美也在臉書表達悼念之意,但隨即話鋒一轉,將失事事件和年金改革議題搭在一起,引起許多網友不滿,被痛批根本就是在消費亡者。

參謀總長沈一鳴等高階將領2日前往宜蘭地區進行春節慰勉,搭乘UH-60M黑鷹直升機從松山機場起飛,起飛後不久卻在烏來附近福山山區意外失事,機身嚴重毀損,造成裡頭沈一鳴等8人死亡。罹難者集中在機頭、第一排等前排座位。

這起國軍高階將領嚴重失事案件,引起全國人民注意,社會各界感到震驚,身為彰化縣長的王惠美也在臉書追悼,表示感到無限遺憾。接著她便把不幸殉職與公務人員年金改革相提並論,認為「更令人遺憾的是」,改革中對軍警消工作的特殊性沒有「充分考量」,「無法給予退休的軍警消人員足夠的保障」。

文章10小時內吸引了超過1800則留言,卻批評如潮,因為王被質疑利用亡者鞏固自己的政治立場,「請問年金改革跟直升機墜機有什麼關係?身為縣長帶風向消費亡者真的很難看,良心何在」、「身為縣長竟然消費亡者,身為縣民真覺得丟臉」、「這時候還消費國軍罹難軍官,妳真的沒良心」、「消費死者,妳很會嘛」、「可以不要刷存在感嗎」、「更讓人遺憾的地方是你吧」、「到底還要怎麼樣消費這些逝去的軍官? 真的是夠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