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出遠門交代餵狐狸「行程表」 女兒看呆:根本吃比我還好

2020年01月3日 00:11

(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蘇格蘭一位老爸,餵野狐狸餵到走心。(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記者詹筠怡/綜合報導

許多成年兒女都會有感而發,爸爸媽媽年長之後,對寵物比對自己的親生兒女還關心,一位住在蘇格蘭的老爸,每天都會餵來花園覓食的野狐狸,一餵竟然上癮了,連出門玩都要交代女兒好好照顧。

艾米(Amy Macmillan)在推特PO文分享自己的瘋狂老爹,明明已經準備出門度假了,卻還放心不下每天餵養的野生狐狸,寫下小紙條交代女兒該怎麼餵「他的狐狸」,除了一天吃兩餐之外,還可以選要吃哪一種雞肉,甚至消夜還有狗狗的零食、狗餅乾可以吃。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圖/翻攝自推特/amymacmillanX)

▲爸爸交代的「菜單」,讓女兒看了傻眼。(圖/翻攝自推特/amymacmillanX)

這張紙條讓艾米完全傻眼,只能問網友「我爸是不是瘋了?」甚至老爸已經出門玩了,還是心心念念著狐狸,每天帶著女兒送的狐狸吊飾「睹物思人」,讓網友笑回「其實狐狸才是親生的?」「一天兩餐欸,這會不會吃太好?」「好幸福的狐狸,遇到好心人了。」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圖/翻攝自推特/amymacmillanX)

▲背包上掛著狐狸吊飾的爸爸,非常掛念自己餵的野狐狸。

延伸影音: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