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薪族年終加級!半桶金入主『中研A+』晉升A咖生活

▲有「東區後花園」美譽的東勢街,緊鄰南港生活圈,但房價平易近人,吸引許多租屋與首購族群。(採訪撰稿/記者胡至欣;攝影剪輯/記者劉亮亨)

記者胡至欣/採訪報導

北市府大力推動以「南港車站」為中心的東區門戶計畫,經過多年積極建設,新興商業聚落逐漸崛起,也順勢帶動周邊房市需求。

▲▼中研A+             。(圖/記者劉亮亨攝)
▲「東區門戶計畫」帶動南港周邊房市需求。(圖/記者劉亮亨攝)

東森房屋北區營業處協理洪鈞昊:「不管是公共建設或附近的一些產業都陸續到位,到現在來講,我們也已看到《世界明珠》這個指標大案,而以周遭受惠地區的話,像柯市長之前有提到,把汐止納入南港生活圈,所以說我們是覺得汐止鄰近南港的區域,後續發展也是很有機會!」

▲▼中研A+             。(圖/記者劉亮亨攝)
▲南港前景一片看俏,鄰近的汐止也受惠。(圖/記者劉亮亨攝)

受惠台北商圈東移,南港前景一片看俏,但是動輒6字頭的房價,對於一般受薪階級來說負擔太重,所以不少購屋族把眼光看向位於南港、汐止交界的東勢街。

▲有薪族年終加級!半桶金入主『中研A+』晉升A咖生活。(圖/興富發提供)
▲位於南港汐止交界處的東勢街,被譽為「東區後花園」。(圖/興富發提供)

「價錢合理,環境又很棒,交通非常便利!」首購族黃小姐大讚東勢街離囂不離城,到4鐵共構的南港車站,就有捷運、台鐵、高鐵和客運,上班通勤、南來北往都方便,還有CITYLINK可以逛街吃飯。

▲▼中研A+             。(圖/記者劉亮亨攝)
▲四鐵共構的南港車站,有高鐵、台鐵、捷運及客運轉運。(圖/記者劉亮亨攝)

「我很喜歡這邊的景觀VIEW,下午有夕陽,晚上有夜景,雖然是在半山腰,但坐接駁車10分鐘,就能到南港車站了!」高樓層住戶蘇太太,則是對俯瞰大台北的視野景觀一見傾心。

▲▼中研A+             。(圖/記者劉亮亨攝)
▲坐接駁車10分鐘,就能享受南港生活機能。(圖/記者劉亮亨攝)

「我回家就是要放鬆!所以會想要有一個比較安靜、舒服的環境。」除了環境清幽符合理想,東勢街距離環東大道、高速公路都不到10分鐘車程,對於以汽車代步的陳太太來說也是一大誘因。

▲有薪族年終加級!半桶金入主『中研A+』晉升A咖生活。(圖/興富發提供)
▲《中研A+》採低樓層、低密度開發,出門就是森林步道。(圖/興富發提供)

緊鄰南港市中心生活圈,擁有中研院的人文與自然,以及優質學區,訂金到交屋只要49萬起,月付2萬5起就能入主2+1房含裝潢,讓興富發莊園二期-《中研A+》成為許多租屋和首購族的圓夢首選。《中研A+》銷售顧問許正文:「我們規劃200多戶,以低密度開發的方式,蓋5樓、6樓的建築物,空氣好、交通好,離市區也近,以地段來看的話,南港3分之1的價錢,相當有魅力!」

▲有薪族年終加級!半桶金入主『中研A+』晉升A咖生活。(圖/興富發提供)
▲《中研A+》格局規劃以及價格極具吸引力。(圖/興富發提供)

年底到了,年終獎金除了拿來孝親,不妨也考慮作為購屋基金!興富發《中研A+》提出買比租划算的概念,讓有薪族把租金轉移到房貸,自備半桶金就能輕鬆成家,晉升A咖生活不是夢!

關鍵字:興富發中研A+南港汐止東勢街東區門戶計畫東區後花園中研院首購買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2019上市櫃公司「採購王」 興富發年花126億元最生猛

2019年建商「採購王」,毫無懸念由興富發拿下。根據信義全球資產統計,今年前11月上市櫃公司不動產交易,興富發以「總消費」金額126億元,拿下第一,採購標的遍布全台。

12/20 14:24

年終好房購屋術!「中研A+」自備49萬 馬上實現買房夢想

又到了年終時節,一年辛苦工作終於要有所收獲,很多人都會許下買房的心願,但房價居高不下,實在不敢做夢。別擔心!在建商的讓利之下,買房變得不再是夢想。興富發建設近期推案「中研A+」,祭出自備49萬即可入住..

12/18 10:39

揮別租屋人生!自備49萬定居南港生活圈 用租金許自己一間2+1美宅

介於南港、汐止交界的東勢街有「中研院別墅聚落」之稱,擁有學術風氣更有都市難見的清新綠意,這個地段雖緊鄰南港生活圈,但兩者區域房價相比之下則是兩樣情。興富發建設近期推案「中研A+」,就祭出「49萬成家」..

12/13 09:00

大南港車程10分鐘內! 媲美香港半山景觀宅「天墅」掀換屋潮

四鐵共構的南港車站是台北市東區門戶計畫的核心,不只有站區、軟體、會展、文創、生技五大中心匯集,也即將迎來全新時代!總銷高達千億的指標案世界明珠確定落腳南港,每坪成交站上100萬元,刷新南港商辦紀錄。看..

12/11 09:00

陳昭榮直播賣房成「建商最愛」 10分鐘內豪撒6位數紅包

陳昭榮今(14日)到大林口精華區的房產銷售中心直播,特別準備了88個紅包,帶著扮成財神的主播爆爆,發給現場來看房的賓客,大家爭相想沾沾喜氣,不到10分鐘陳昭榮與爆爆現場共發了價值52,800的紅包,讓..

12/14 17:12

小檜溪高綠覆率兼生活機能全優勢 「福鄉心匯」金店面看漲搶先置產

桃園小檜溪重劃區還具有高綠覆自然環境,5座親水公園綠地環繞、千米櫻花水岸搭配自行車道,再加上南崁溪、東門溪兩條步道,形塑出宜居優勢,既能住在嶄新規劃的住宅區,享受得天獨厚的水綠健康生活,又擁有繁華便利性,不只遷入人潮絡繹不絕,亦有國際連鎖餐飲業者進駐,顯示相當看好未來區域消費力。

9分鐘前

首都國門第一排新地標誕生!富裔實業「國王雙子星」今開工動土

座落台北車站生活圈「國王雙子星」建案位於重慶北路一段,擁有台北車站西區國門的優越地段,此建案設計採國際競圖,而由國際知名的西班牙建築設計團隊On-A操刀,加上位居「搖滾區第一排」加持,受到不少買方認可。

57分鐘前

陸房市持續低迷 3月新房、中古屋價格持續走跌

大陸房市持續低迷,大陸國家統計局16日公布的最新數據顯示,3月一線城市新房銷售價格年減1.5%,降幅較上月擴大0.5個百分點。

13小時前

日本各地紛紛開徵住宿稅 廣島縣表態加一

日本各地方政府相繼針對住宿客開徵金額不等的「住宿稅」,廣島縣知事湯崎英彥談到這項議題時也表明,希望盡早開徵住宿稅。

15小時前

美房價比年初高逾10%! 最佳出售時機浮現

美國房市最佳銷售實績已經浮現,只要在4月14日至20日賣出,這時價格都能高於其他時候,理由是仍然旺盛的需求,讓賣家處於有利地位;然而,高利率讓市場變得複雜。

15小時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