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烈「出生以來第一次吃超過一碗飯」 超艱辛體重管理從練習生就開始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南韓天團EXO在12月29至31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KSPO DOME,舉辦為期3天的《EXO PLANET #5 - EXplOration [dot] -》安可演唱會。燦烈不僅在準備驚喜VCR,以親筆信向成員說出心中話,更在台上說自己前陣子「生平第一次吃了一碗半」的飯,透露了藝人體重管理的辛苦。

▲燦烈遭私生飯騷擾直接報警。(圖/翻攝自燦烈IG)

▲燦烈透露體重管理的辛苦。(圖/翻攝自燦烈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燦烈在31日演唱會Talking時,分享和KAI前晚一起去吃烤五花肉,「真的太好吃了,生平第一次吃了一碗半。」、「鍾仁(指KAI)也說第一次看到我吃超過一碗飯。」這時觀眾席出現一陣騷動,燦烈一臉疑惑問說:「怎麼了?」

▲▼EXO五巡安可場。(圖/翻攝自官網)

▲燦烈(左一)是EXO當中身材最高大的成員。(圖/翻攝自官網)

伯賢回答燦烈說:「因爲你說一碗半的飯是第一次。」燦烈才了然的回應:「啊,練習生的時候連半碗的一半都吃不到,現在胃口變大了。」透露自己從練習生時期就一直嚴格的體重管理。這段對話流出後,不少粉絲都心疼說:「燦烈長這麼高、也很努力運動,沒想到其實吃這麼少。」、「真的對自己太嚴格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