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獅戰績墊底影響談約 蘇智傑衝40萬有難度

▲統一獅蘇智傑。(圖/記者林敬旻攝)

▲統一獅蘇智傑。(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統一獅持續與選手談薪,不一定能夠趕在1月12日開訓前全數談妥。蘇智傑上季表現相當亮眼,成隊史首位20轟、20盜的打者,去年月薪32萬,加薪幅度可能受到球隊戰績墊底影響,40萬月薪可能有難度。

蘇智傑去年繳出125支安打、27支全壘打、21盜、83打點、打擊率0.282;全壘打數僅次於樂天桃猿,排名全聯盟第2,且是隊史首位「20-20」、聯盟唯一全勤出賽的球員,年底包辦外野手金手套及最佳九人兩大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去年的成績,蘇智傑值得獲得大幅加薪,有機會挑戰40萬月薪,不過球隊戰績墊底,有可能影響加薪幅度,彼此目前仍持續談約,盼縮小差距。

統一獅領隊蘇泰安表示,談約不會設有時間表,「當然是越快越好(合約進度),但每年都是如此,加薪的球員希望加多一點,扣薪的也希望自己能夠叩少一點,球團除了針對個人表現之外,還有戰績考量,希望雙方能夠多見面幾次,經過充分的溝通達成共識,待全數談妥再一併對外公布。」

關鍵字: 中職中華職棒統一獅蘇智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尷尬了!「少年大谷」開球砸中張善政 主持人機智圓場獲好評

大谷翔平192公里暴力一擊破個人紀錄 菊池雄星:還好不同聯盟

快訊/優霸盃女團戴資穎領軍出擊!力克大馬吳堇溦摘開門紅

金塊11連勝湖人竟讓約基奇「厭倦」 小波特:必須完成橫掃

湖人主帥曝「生死戰將維持原先發」原因 羅素已準備走人?

快訊/湖人季後賽終於贏了! 詹皇賣老命轟30分G4撂倒金塊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