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開運妝4大重點學起來 桃花、招財、好人緣全搞定

▲新年開運妝4重點 桃花、招財全搞定。(圖/品牌提供)

▲。(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記者張毓容/綜合報導

為了祈求新的一年順順利利,各種開運法都有人試,其實不用那麼麻煩,靠彩妝也能幫你打造好運勢!日系藥妝通路「日藥本舖」歸納了「新春開運妝」四大要訣,搭配近來新出的口碑美妝品,從桃花、財運、人緣到好運勢,一次掌握。

招來好財氣

妝容必備色系為招財的金黃色及紅色系,可以運用金色亮粉或打亮及金、紅色系眼彩盤打造立體具有亮麗色澤的眼妝,加上顯色紅唇,帶來財氣。

像是一推出網上人氣就很高的KATE六色眼彩盤,紅棕色調的#EX-1色號,紅色金色都包了,或是搭配英國最大開架品牌Rimmel新推出的香檳金色亮顏凍,都能秒get亮眼又不土氣的金色光澤。

▲新年開運妝4重點 桃花、招財全搞定。(圖/品牌提供)

▲KATE 同調六色眼彩盤,#EX-1,NT$540;Rimmel 水潤寶石亮顏凍,#010,NT$330。

展開好桃花

招桃花妝容秘訣為運用細緻眼線勾勒出迷人電眼,並搭配深邃濃密感睫毛膏及桃粉色系的腮紅,打造自然透紅的好氣色,散發女性魅力,讓桃花朵朵開。

日本最強眼妝霸主「KISSME 花漾美姬」集結經典睫毛膏及眼線液筆的眼睫組,再搭配上Etude House「湯姆貓與傑利鼠」聯名系列的雙色腮紅,無論單擦或雙色混擦都能打造自然透潤好氣色。

▲新年開運妝4重點 桃花、招財全搞定。(圖/品牌提供)

▲KISSME 花漾美姬 瞬翹濃密防水眼睫組,特價NT$499;Etude House Lucky Together粉潤雙色腮紅,NT$450。

添加好人緣

想要有好人緣,先畫上讓人想靠近的好感系妝容,首重如同素顏般的清新裸妝,以貼近膚色的自然色底妝以及裸色眼影和唇膏,帶給人清新甜美好印象。

韓系彩妝品牌too cool for school繼8月熱賣的巨星氣墊後,再度推出適合秋冬的保濕氣墊,可長時間維持輕薄、水感底妝;而人氣MIT品牌1028最新限量9色眼彩盤,帶紫灰調的無花果玫瑰色搭配粉色系金屬光,要裸要粉或紫紅一盤搞定。

▲新年開運妝4重點 桃花、招財全搞定。(圖/品牌提供)

▲too cool for school 美術課 巨光水漾氣墊粉餅,12g X 2,NT$1,480;1028 使眼色限量9色眼彩盤,#藕然,NT$420。

提升好運道

妝容著重在展現立體眉型以及修除雜毛,並淡化唇紋、滋潤飽滿雙唇,提升水潤感,眉眼清明有神、雙唇飽滿,運勢跟著到!

美國有機彩妝品牌ILIA全新染眉膏可有效潤澤眉毛,不結塊、不掉屑,能創造立體有型的持久眉型;DHC變色潤唇膏,會依唇部狀況變化呈現專屬唇色,潤澤雙唇同時打造粉嫩紅潤唇。

▲新年開運妝4重點 桃花、招財全搞定。(圖/品牌提供)

▲ILIA 自然塑形染眉膏,NT$950;DHC 魔幻變色潤唇膏,NT$520。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