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公分「塞樂器箱」逃出境?高恩妻:純屬虛構 黎巴嫩重逢喜極而泣

▲▼日產前董事長高恩遭a日本檢方起訴。(圖/路透)

▲日產前董事長高恩潛逃,據傳是藏樂器箱偷渡出境。(圖/路透)

記者林瑩真/綜合外電報導

日產前執行長高恩(Carlos Ghosn)日前從日本潛逃至黎巴嫩,方式成謎,引起各界關注。外傳,高恩是被裝在樂器箱內偷渡出境,對此,妻子卡羅高恩澄清是純屬虛構。

綜合外媒報導,關於高恩偷渡的方式眾說紛紜,其中一個是,高恩請一個樂團到東京的住處表演,慶祝聖誕節,事後則把自己裝入樂器箱,被這個樂團直接帶出日本,在土耳其搭乘私人飛機飛往黎巴嫩,讓高恩與妻子卡羅在黎巴嫩團聚。

該說法未經證實,卻在網路上流傳甚廣,但也有人懷疑,高恩身高167公分,根本難以塞入樂器箱。對此,卡羅澄清該說法純屬虛構,只是卡羅也沒說明高恩如何出境,僅表示能跟丈夫重新相逢是「一生中最好的禮物」。

不過,這不是高恩第一次做出類似舉動。去年3月,高恩獲得保釋時,在律師安排下,扮裝成建築工人走出看守所,意圖避開記者,但最後還是被人發現,逼得律師出面道歉。

高恩因挪用公款等4項貪污罪名,2018年11月被日本警方逮捕,並限制出境。如今無聲無息逃至黎巴嫩,讓日本措手不及,正在調查高恩偷渡出境的方式。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