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黑鷹墜落意外 北檢派1主任1檢察官3法醫趕赴宜蘭

▲▼黑鷹失事照片曝。(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黑鷹直升機失事墜落,參謀總長沈一鳴等8名將士官殉職。(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國軍一架UH-60M黑鷹直升機2日上午迫降至新北市烏來山區,造成包括參謀總長沈一鳴在內8名將士官殉職,5人生還,因可能延生相關刑事究責案件,台北地檢署已經派主任檢察官沈念祖帶隊趕往宜蘭,將會同宜蘭地檢署展開相驗及相關事證保全工作。

據了解,因為黑鷹墜落意外,剛好台北地檢署與宜蘭地檢署轄區交界,目前尚無法確認司法調查的管轄權歸屬,但因有人員身亡,事後可能涉及刑事責任追究,為求儘速確保相關事證,北檢派出曾在宜蘭地檢任職的主任檢察官沈念祖、檢察官林希鴻與書記官,另外,因為宜檢法醫人員較少,北檢也一口氣派出3名法醫陪同前往協助相驗罹難者遺體。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