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蛇王直播抓蛇失手! 被「世界第二毒蛇」咬傷他卻先顧蛇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澳洲知名捕蛇專家哈里森(Tony Harrison)近來在臉書直播自己的捕蛇經過時,竟然失手在鏡頭前慘遭「世界第二毒」的毒蛇咬傷,被咬傷後他當場痛得大叫,但比起自己他選擇先顧蛇,將蛇包好後才叫救護車緊急送醫。

哈里森上月29日前往位於布里斯本市(Brisbane)以南、黃金海岸郊區Pimpama的客戶家中抓蛇,直播影片中可看到,他抬起空調裝置時,號稱是世界上第二毒的東部棕蛇(Eastern brown snake)突然從裡面竄出,咬傷了他的拇指。當時正在拍攝影片的妻子布魯克(Brook Harrison),見狀立即擔心詢問,「你沒讓牠咬到吧?牠咬到了,天啊,你還好嗎?」

布魯克後來向媒體表示,丈夫即使被兇猛毒蛇咬傷,心中最在意的仍然是毒蛇的安全,「他繼續抓蛇,把蛇包起來後才為自己叫救護車」,幸好對方18年前也曾被同一種毒蛇咬傷,體內有了抗體這次才能撿回一命。哈里森獲救隔日在臉書上表示,「現在我感覺還不錯,雖然很害怕,但是很好」,原來他其實是會對蛇血過敏的體質,「即使只是蛇血的氣味也有可能讓我喘不過氣,但這次沒有發生,對我來說是好兆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魯克表示,丈夫已在醫院完成第一輪輸血,檢查顯示對方目前狀態不錯,之後每一個小時都會隨時追蹤,「他們已經持續觀察他12個小時,他明天應該就會再回去工作」,並且提醒,捕蛇人雖然很少會被蛇咬,但不表示就不會發生,「很顯然,如果你太常玩蛇也是會被咬傷,但只要小心不做蠢事,通常都不會有意外」。

▼東部棕蛇。(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東部棕蛇。(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就算爬到樹上!妳還是很美

關鍵字: 毒蛇東部棕蛇Tony HarrisonEastern brown snake澳洲紐澳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