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新竹參拜4宮廟 祈求「黑鷹」搶救順利

▲賴清德新竹參拜4宮廟 祈求「黑鷹」搶救順利。(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賴清德前往新竹參拜輔選,也為上午發生的黑鷹事故祈求平安順利。(圖/記者陳凱力翻攝,下同)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2日前往新竹市為立委候選人鄭宏輝站台拜票,接力前往四宮廟參香,在宮廟許下三個祈求,第一希望國泰民安,第二希望保佑這次大選一切順利、總統連任、國會過半,第三他針對黑鷹迫降事件,祈求神明保佑搶救行動順利,人員一切平安,他也呼籲新竹市民這次大選一定要支持蔡英文連任,守護台灣民主。

▲賴清德新竹參拜4宮廟 祈求「黑鷹」搶救順利。(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賴清德表示,民進黨幾十年來,與台灣人一起打造民主奇蹟,民進黨不敢忘記對台灣的責任與鄉親的託付,他說,民主第一個階段是爭取自由打破威權,第二階段是落實民主生活,而現在已經進入第三階段,就是面臨中國威脅,台人要共同守護,不要讓台灣成為下一個香港或西藏,因此呼籲國人一定要支持蔡英文、鄭宏輝。

鄭宏輝表示,下禮拜就要投票,台灣現今面對中國的恐嚇威逼,強加一國兩制給台灣,希望選民共同守護國家安全,不要讓明日台灣變成今日香港;而前天立院也在柯建銘總召率領下通過反滲透法,以避免外來勢力影響台灣選情,他說「反滲透法就像照妖鏡」,讓中共同路人現形,希望選民也給他機會,讓他未來有機會進入國會以法律守護台灣主權。

林智堅市長說,感謝蔡英文跟賴清德在中央支持,過去幾年來新竹爭取到超過155億經費,建設包含動物園、竹科X、大車站計畫、香山國民運動中心等等,他的任期已剩不到3年,懇託市民2020讓英德配、鄭宏輝贏得勝利,讓中央持續給新竹帶來最大的建設。柯建銘總召則說,鄭宏輝面對抹黑攻擊,希望選民集中選票,一起走一起拼,相信會贏得最後勝利。

▲賴清德新竹參拜4宮廟 祈求「黑鷹」搶救順利。(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對於上午發生陸軍UH-60M黑鷹直升機墜落事件,賴清德受訪時也表示,第一時間看到網路新聞很擔心,因此在參拜也趕緊向神明祈求保佑機上人員都平安,稍早得知國防部參謀總長已經獲救,其他人員也正陸續搜救中,他也祈求後續醫療平順,傷者能早日康復。

►2020愛你愛你

►影/新竹咆哮哥違停還嗆聲「小狗在開單」 6百元罰單再加1萬2

►孽子嫌出菜慢「整桌砸還老母」竹棍狂毆 傻眼!保護令才剛核

►實測原味扭蛋!惹火「蕾絲半透視」遊走道德邊緣 湊近見亮點 :別亂轉很可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