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神楊蕙如案何時函送檢調? 柯文哲:不會因為選舉就壓著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日上午與學姐黃瀞瑩站到彰化市沿路掃街拜票,同時也在官網開直播,這幾天鬧得沸沸揚揚的卡神楊蕙如所屬的易始公司疑涉「一票兩報」,何時要函送檢調?柯文哲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說到,相關的資料仍在比對,已經要求政風處公文流程要盡快,一份要送議會,不會因為選舉就壓著。

▲台灣民眾黨主席談卡神楊蕙如案,絕對不會因為選舉而壓著。(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談卡神楊蕙如案,絕對不會因為選舉而壓著。(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柯文哲說,這還需要比對,目前台北市政府沒有驗收的原始憑證,只有會計師簽證,社會運作需要建立信任,「我們認為會計師是對的,如果會計師簽證有問題就麻煩大了」,「有多少證據,說多少話 ,才能移送檢調,我們只是丟出一個球,北市府一定會將全部資料交出來,但楊蕙如卻是向中央很多單位申領錢,就看中央要不要交出資料,才能進一步比對。」


▲台灣民眾黨主席談卡神楊蕙如案,絕對不會因為選舉而壓著。(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與學姐學姐黃瀞瑩一起沿街拜票。(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外界認為台灣民眾黨想藉楊蕙如案拉抬選情,柯文哲說,這方面有加分或扣分,看重的還是主流,相信正直誠信、建立法治才是台灣正義才需要去追求的,這方面儘量不要有太多選舉考量,只要求政風處儘快處理,不要設定時間表,不會因選舉到了就壓著,等選後再交出來,絕對不會,只會讓整個國家更自然正常就好了。

柯文哲同時也因為黑鷹直升機意外事故,下午在彰化的掃街全程取消,請每一位朋友共同為搜救隊,以及國軍弟兄加油打氣。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