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爆結婚三年肚皮沒動靜 被下通牒...宣告「今年休息了」!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阿爆睽違3年推出第2張專輯《kinakaian 母親的舌頭》,第2波單曲《Thank You》再次與小朋友合作,與攝影師老公結婚3年的她,被問到會不會因為長時間跟小朋友相處,讓她動了想生小孩的念頭?阿爆開玩笑回:「我今年可能要休息了吧,有點被下通牒的感覺了!所以這張作品你們可能要聽很久,因為自己有些人生的目標還沒達成。」

▲▼阿爆。(圖/那屋瓦文化提供)

▲阿爆推出全新專輯《kinakaian 母親的舌頭》。(圖/那屋瓦文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爆坦承很想要有一個很愛藝術的孩子,男生女生都可以,「我可以教孩子唱歌,就像我媽教我ㄧ樣。傳家寶可能就是怎麼唱母語歌。」

新歌《Thank You》依舊好評不斷是阿爆大約3年前的創作,擁有護理師執照的她,在副歌的歌詞中唱出:「To all of my angels, I wanna say thank you.」她透露,這首歌最初是想獻給在醫院前線總是每天辛苦工作的護理人員們。

▲▼阿爆。(圖/那屋瓦文化提供)

▲阿爆與專輯製作人黃少雍。(圖/那屋瓦文化提供)

阿爆表示,小時候自己看完電影《修女也瘋狂》後,就常常幻想自己是女主角琥碧戈柏,因此想寫一首福音歌曲跟族人一起唱,「因為在部落裡,不論是信仰天主教或基督教,上教會一起唱歌總是充滿力量的一件事!」而這首歌總計錄下了11位原住民的歌聲,錄音過程甚至分成台東、台北2地收音,在台東的部份,是由新興國小合唱團的7位小朋友們所一起演唱的。

接連2波主打都跟國小學生們合作,讓小朋友們可以藉著她的作品放開展現每個小小生命的無限可能,讓阿爆開心分享:「比較酷的是,我現在很知道要怎麼跟學生合作,就是要先經過層層關卡,我現在很會寫家長同意書哦!」她很謝謝這些配合的家長,以及校方的幫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