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孔去年傳結婚 跨年站台挺任賢齊...現況曝光了!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任賢齊跨年夜在大陸武漢舉行兩場「齊跡2019」世界巡迴演唱會,特別找來好友九孔和阿牛當嘉賓,三人一同跟現場歌迷倒數迎新年;此外,在演唱會的點歌時間,有歌迷請任賢齊當證婚人,要跟全場的歌迷一起見證他求婚,立刻獲得了全場掌聲的祝福,讓任賢齊十分的感動。

▲▼任賢齊武漢演唱會。(圖/寰亞唱片提供)

▲▼任賢齊武漢開唱找來好友阿牛、九孔當嘉賓。(圖/寰亞唱片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任賢齊武漢演唱會。(圖/寰亞唱片提供)

不過最讓任賢齊開心的,莫過於他的爸爸媽媽專程來到武漢為兒子捧場,因此在演唱會之前,孝順的任賢齊特別抽空當導遊,犧牲自己休息時間陪著爸媽一起遊覽了武漢東湖以及博物館等景點,再趕回演唱會場館彩排。

任爸爸早年遷到台灣落地生根,直到1997年才第一次帶著任賢齊回武漢探親,任賢齊回想起那時候鄉下親友因為一直與爸爸聯絡不上,以為他打仗時已經離世,還為他立了牌位、放進了祠堂,直到他與爸爸回到老家探親,才驚喜「重生」。也因為任爸爸已經高齡88歲,再度來到武漢,格外有所感觸,還感性說:「這可能是最後一次回家了。」讓任賢齊聽著也十分感慨。

▲▼任賢齊武漢演唱會。(圖/寰亞唱片提供)

▲▼任賢齊演唱會還是抽空帶爸媽去走走。(圖/寰亞唱片提供)

▲▼任賢齊武漢演唱會。(圖/寰亞唱片提供)

此外,任賢齊利用彩排特別為兩老開了一場專屬包場演唱會,並帶爸媽走舞台的升降台,讓他們感受一下巨星升上舞台的感覺,任媽媽開心得就像小孩子一樣,當升上舞台的時侯,還架勢十足的對觀眾席揮手,問起任爸爸對任賢齊這個兒子滿意嗎?任爸爸就說:「小齊啊,很孝順我們。有空時他都會回來台灣看我們,他有空就會回家,所以也不會很掛念他,他照顧好自己就可以。給他多少分?九十分。欠個十分,因為人沒有十全十美的。」▲▼任賢齊武漢演唱會。(圖/寰亞唱片提供)

▲任賢齊彩排時趁機為爸媽開了專屬包場演唱會。(圖/寰亞唱片提供)

▲▼任賢齊武漢演唱會。(圖/寰亞唱片提供)

任賢齊不忘許下新年願望,希望大家身體健康,爸媽健康百歲,可惜的是這一次老婆及女兒因為要上學,沒辦法一起來武漢跟他跨年,幸好接下來他要回台灣工作,就可以和家人開心相聚了。而歌迷也相當關心任賢齊何時再唱回台灣,對此任賢齊表示,希望2020能回到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目前已經在洽談中,一有好消息就會趕快跟大家公布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