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立委政見發表會柯呈枋大戰陳秀寶 焦點放在反滲透法

▲彰化立委政見發表會,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陳秀寶與柯呈枋最先上場。(圖/記者唐詠絮攝)

▲彰化立委政見發表會,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陳秀寶與柯呈枋最先上場。(圖/記者唐詠絮攝)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縣選舉委員會上午舉辦「第10屆立法委員彰化縣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採現場直播方式於新頻道、新彰及三大有線電視CH03公益頻道播出,4日及5日中午12時錄影重播;四選區16名候選人,分成二輪發表政見,每輪12分鐘,將進行到下午18時30分,首先上陣的柯呈枋與陳秀寶,兩人都對反滲透法進行攻防。

陳秀寶指出,國民黨仍是不願面對中國的滲透,甚至可以說是放任。儘管民進黨這段時間以來一直呼籲國民黨,請國民黨傾聽台灣民眾的聲音,台灣民眾對於中國的滲透是恐懼的,台灣民眾對中國的打壓是厭惡的,台灣民眾對於親中的行為是憂慮的,台灣需要一部能夠維護國家安全的《反滲透法》。

柯呈枋則表示,有關反滲透法是民進黨用來抹紅國民黨、抹紅國民黨所有參選人、恐嚇台灣人民、販賣亡國感、箝制言論自由的政治法案,堅決反對任何境外敵對勢力渗透台灣,絕不容許任何國內勢力,利用反滲透法,侵害基本人權與言論自由。

柯呈枋指出反滲透法,輕易就羅織人民罪、違反程序正義、違反法律明確性原則、違反罪刑法定主義,是一部違憲的法律,利用國會多數暴力、欠缺社會參與、欠缺縝密討論、強行通過的不完整法律,讓人民恐慌、人人自危,我們的台商、台生、台師及西漂在大陸努力工作創業的台青,不知何日會變成犯罪嫌疑人被約談調查,從今以後,恭奉媽祖、玄天大帝、關聖帝君、保生大帝等等神明的寺廟及道觀、禪寺、佛寺、教堂等各宗教組織、信徒們所進行兩岸宗教交流,都要小心了!

柯呈枋更砲轟民進黨各項政策悖離民意,中央執政無能,讓社會退步,咱為著共同的理想,為著彰化的繁榮、為著台灣的進步、為著國家的未來,大家堅定地和阿枋站一起,相信在您的相挺下,繼續堅持下去,我們一定會繼續為彰化、為咱的未來、為大家的健康,贏得這場的選舉!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