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魔士》Netflix上線 立即登雙料冠軍

圖文/鏡週刊

1993年,波蘭作家安傑薩普科夫斯基寫出第1本《獵魔士》系列小說,迄今已出版8本,故事圍繞著傑洛特的奇幻冒險。

傑洛特從小接受訓練,加上多次突變實驗後,除了讓他擁有不尋常的超能力,還有白髮、蒼白的皮膚,常被稱為「白狼」。他到處流浪、獵殺怪物維生,卻始終被人們當作異類排擠,久而久之,他學會了置身事外、遠離權貴的生存哲學。

安傑薩普科夫斯基是波蘭作家,《獵魔士》是他的成名之作。(翻攝維基百科)

2007年遊戲公司CD Projekt將小說改編為電玩遊戲《巫師》,前後共推出3個版本,光2019年的出貨量就高達2千萬套。影集推出後,更締造同時遊玩人數高達5萬人的紀錄。

《獵魔士》影集在12月20日上架後,火速攀升成Netflix2019年台灣會員最愛看的內容當中,「綜合類排行」「影集類排行」的雙項冠軍。同時第2季也已經宣布開始籌備。

更多鏡週刊報導
【玩家當主角】電玩上癮搶當主角 亨利卡維爾獵魔拚上床
孫藝真跌倒嚇壞所有人 玄彬回頭才發現人不見了
亞斯伯格症鑑識員找真相 《誰是被害者》陣容超堅強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