櫃姐躲廁所「特調星巴克」整同事...po群組炫耀被罵翻 友人喊冤:只是效果

▲櫃姐廁所裡「爆噁特調星巴克」整同事 po群組炫耀...萬人喊噁罵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稱液體是尿液和分泌物;不過櫃姐友人表示,只是綠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櫃姐因討厭某位同事,日前竟在廁所裡「特調」星巴克咖啡,再假意請對方喝,事後更在群組裡po影片炫耀,誇張行徑引起撻伐。不過,該櫃姐友人出面喊冤,表示該液體只是綠茶,「她人很好,只是被陷害了!」

網友在「爆料公社」po出影片,直言「百貨業真心覺得可怕,某知名彩妝品牌櫃姐因討厭某員工,竟特調星巴克請對方喝,液體排泄物+人體分泌物(尿+白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櫃姐廁所裡「爆噁特調星巴克」整同事 po群組炫耀...萬人喊噁罵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櫃姐將液體加進咖啡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透露,對方因為看同事不爽故意惡整,後來還把影片上傳群組炫耀一番,而有人良心過不去,才把畫面外傳。po文一出,引來超過2萬人回響,網友們紛紛回應,「噁心,用這種手段真讓人看不起」、「做壞事還拍影片到底是什麼概念」、「好像宮廷劇」、「不夠聰明的人別做壞事,馬上被認出來了」、「隔著鏡頭都能聞到一股騷味」。

事隔不到一天,有了全新的發展。該櫃姐友人出面澄清,那杯液體只是綠茶,根本不是排泄物,「她在公司人氣蠻高,被嫉妒陷害了,她人很好的說,只是開玩笑開過頭,拿綠茶特地到廁所營造氣氛。」不過原po再度發文槓上,「在網路上找人為妳護航,難道不知道受害者多可憐嗎?」

►女友氣pupu怎麼辦?給你個提示

▼友人幫喊冤。(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友人幫喊冤。(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