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女星茉莉費茲傑羅涉嫌「殺害68歲母親」 遭到逮捕入獄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美國隊長》38歲女星茉莉費茲傑羅(Mollie Fitzgerald)的68歲親生母親派翠西亞(Patricia Tee Fitzgerald)陳屍在美國堪薩斯家中,而她則被指控刺殺親生母親遭到逮捕。

▲▼38歲女星茉莉費茲傑羅涉嫌殺害親生母親。(圖/翻攝自Marvel、翻攝自Instagram/Mollie Fitzgerald)

▲《美國隊長》38歲女星茉莉費茲傑羅涉嫌殺害親生母親。(圖/翻攝自Marvel、翻攝自Instagram/Mollie Fitzgerald)

堪薩斯州奧拉西警局昨(1日)在Twitter指出,警方接獲報案抵達家中,派翠西亞已死亡,而茉莉費茲傑羅則是受輕傷,被送往醫院。根據外媒《KSNT》今(2日)報導,茉莉費茲傑羅被指控家中刺殺親生母親,遭到逮捕,並繳交保證金50萬美金入獄,而她是否聘請律師不得而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茉莉費茲傑羅的舅舅也就是死者的哥哥亨澤爾(Hunziker)表示,對於造成妹妹派翠西亞死亡的原因一無所知,「我們都非常震驚,真相不重要了,重點是我們失去了一個妹妹。」

根據《imdb》網站,茉莉費茲傑羅為電影導演、製片,從事一些低成本的影視製作,而她曾在《美國隊長》擔任導演喬約翰斯頓(Joe Johnston)的助手,並飾演一名小角色「史塔克女孩」。據推測,她在片中應該是鋼鐵人爸爸霍華史塔克在1943年博覽會舞台上介紹的女郎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