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分「妹ㄚ檳榔攤」地租遭拒 27歲少地主撂人持刀教訓眼中釘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蘆洲區忠孝路一家約4坪大的「妹ㄚ檳榔攤」,其土地分屬李、葉2家,但李翁不願記較,多年來皆由葉家來收租,但就在李翁離世後,繼承權移交給孫子李男,少地主認為於法自己能分得租金,元旦當日下午3時許李男與葉男提議卻遭拒,他氣得找來2名朋友,口角後出手將葉男推到草叢,快打警力獲報到場控制後,在附近發現一把西瓜刀,將現場4人帶回偵辦。

▲▼蘆洲一家「妹ㄚ檳榔攤」土地租金問題讓兩家人吵翻天。(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蘆洲一家「妹ㄚ檳榔攤」土地租金問題讓兩家人吵翻天。(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據查證,李、葉兩家在蘆洲區忠孝路上各持有一塊地,土地交界處剛好有家「妹ㄚ檳榔攤」,老闆只擁有地上權,必須得跟地主承租;而已經過世的李翁過往怕傷了和氣,檳榔攤的租金都由葉家兄弟檔來把持,就新繼承的的李男(27歲)卻不這麼想,也想要分一杯羹。因為這附近地段2016至2017年,每坪交易價就達到88~100萬元,這塊約4坪大小的檳榔攤地價就上看4百萬,年租金收入相當驚人。

1日李男帶了汪男(27歲)、楊男(21歲)到場,要與在附近開設紙紮店的葉家談判,不料葉家弟弟(72歲)一口回絕了李男要求,雙方於是起了口角,衝突中李男出手將葉男推倒至草叢,附近民眾目擊趕快報案,快打部隊16名警力迅速趕抵控制現場。

警方在現場草叢發現一把西瓜刀,楊男坦承是他所持有並趁亂丟棄,衝突現場並未有人受傷,雙方表示是因為土地收租問題才起衝突,全案訊後依照社會秩序維護法意圖滋事聚眾將李男等3人送辦。

▼李男動手將葉家弟弟推到草叢。(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蘆洲一家「妹ㄚ檳榔攤」土地租金問題讓兩家人吵翻天。(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

【更多新聞】

殺彎失敗驚悚影片曝!泰山重機騎士跨雙黃線遭貨車輾過 送醫搶救身亡

想搖我男友?8+9妹不爽情敵亂叫「寶貝」竟集體霸凌 全慘遭肉搜關版

舊手機成汽車之眼!1個APP升級Level2.5自動駕駛「秒省3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