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同步拚勝選 陳歐珀宜蘭街頭拜票高喊「國會過半護主權」

▲▼民進黨宜蘭立委候選人陳歐珀與競選幹部,2日同步在街頭高喊口號「國會過半護主權」。(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民進黨宜蘭立委候選人陳歐珀與競選幹部,2日同步在街頭高喊口號「國會過半護主權」。(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民進黨舉辦「全國團結站街頭,三張選票護台灣」全國共同站路口拜票活動,蔡英文總統及全國各縣市的黨立委候選人,同時同步在全國各鄉鎮市重要路口向鄉親問候拜票,響應活的宜蘭立委候選人與競選幹部也同步在街頭高喊口號「國會過半護主權」,展現民進黨全台大串連之氣勢。

▲▼民進黨宜蘭立委候選人陳歐珀與競選幹部,2日同步在街頭高喊口號「國會過半護主權」。(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全國同步拚勝選,2日七點半,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陳歐珀與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李淑芬,偕同競總主委林聰賢、縣黨部主委黃建財、縣議員劉添梧等人陪同下,站在羅東鎮街頭(中正路、公正路路口)向鄉親拜票。

陳歐珀及現場支持者高喊「總統支持③號蔡英、立委選②號 陳歐珀、政黨票投⑭號民進」,並呼籲支持者以「三張票顧台灣」,拒絕買票、返鄉投票、集中選票。 現場許多路過支持者不時為陳加油打氣,祝陳競選連任勝利。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快訊/吊車吊臂斷裂! 宜蘭「T霸招牌清洗工」自3F墜下身亡

►宜蘭三星警分局勤指中心主任酒駕拒酒測 罰18萬記大過並調職

►宜蘭火車站前喋血!1男被捅到臟器外露 騎單車250m警局求救癱昏命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