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債7千元!他慘遭「電擊、辣椒水塗下體+剪刀剪手指」酷刑凌虐5日

▲▼虐待,暴力。(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黃姓男子因不滿陳姓男子積欠毒款7000元,竟找來15名小弟拘禁陳男,動用私刑凌虐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徐愷昕/基隆報導

綽號「小K」的黃姓男子因不滿陳姓男子積欠毒款7000元,竟找來15名小弟拘禁陳男,以辣椒水塗抹裸露下體、電擊、剪刀剪手指、毆打、燒燙等各種凌虐手法,威脅陳男簽下萬元本票。基隆地院審結依私行拘禁罪,判黃男等15人4月至1年不等徒刑。仍可上訴。

據判決,小K為了討回7000元毒款,找來小弟誘騙陳男相約基隆火車站附近的仁祥醫院碰面,之後再將他載到一私人住處以球棍、椅子、小板凳等工具毆打陳男,要他連本帶利簽下3萬4千元本票。因陳男籌不到錢,同日下午小K再指使小弟,把他載到基隆安樂區一社區拘禁,期間再逼迫他簽下16萬本票。

受拘禁期間,曾姓小弟先以辣椒水塗抹在陳男裸露的下體,再以手機錄影錄下過程,威脅陳男若不還錢,就將影片上傳網上供大眾傳閱;接著小弟們還持剪刀剪陳男手指、以紙箱蓋住他,並把點燃的環香放入裡面悶燒,另又拿出電擊棒電擊他下體,甚至拿出香菸、灼烤過的剪刀,故意碰燒、燙傷陳男的四肢及頸部。

隔日上午,黃姓小弟還拿出「劇本」強迫陳男背誦,要他以車禍肇事及清償賭場輸錢的劇情,向家人請求墊款代償,陳男照做後,小弟見陳母不予理會也不為所動,便出言恐嚇「要把你拖去埋起來」。陳男被拘禁長達5日後,終於在一次無人監控的時候趁隙逃脫,趕緊逃往附近警局報案。

基隆地院審理時,黃等15名被告狡辯卸責、態度輕漫,沒有絲毫悔意。法官審酌,陳男受拘禁長達5日,過程中還被各種殘忍酷刑凌虐、羞辱,讓他身心嚴重受創,最後依私行拘禁罪,判黃男等15名小弟4月至1年不等徒刑。仍可上訴。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摩鐵激戰被抓包…人夫贈妻房產變「證人」 絕情拋小三淪被告

趁四下無人揉胸女幹部!猥褻男色行曝反控「妨害名譽」…超慘下場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