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野火20頭牛嚴重燒傷 農夫忍痛「全部射殺」悲傷陪著屍體

▲▼澳洲新南威爾斯州(New South Wales)發生多起嚴重火災。(圖/路透)

▲澳洲新南威爾斯州發生多起嚴重火災。(圖/路透)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澳洲各地森林野火肆虐,傳來一起又一起的悲劇,來到新南威爾斯州(New South Wales),農夫希普頓(Steve Shipton)所飼養的20頭牛隻由於嚴重燒傷,他只好忍痛拿槍射殺牛隻,結束後鄰居上前安慰他,畫面相當令人難過。

BBC報導,自去年12月30日以來,澳洲東南部發生的森林野火造成至少8人喪生,還摧毀超過200棟房屋,許多人仍受困災區。希普頓來自新南威爾斯州Coolagolite地區,他的房屋受到大火侵襲,牛隻也嚴重燒傷,他必須忍痛射殺20頭牛隻,附近的農夫則上前安慰他。

照片可見希普頓在牧場檢查牛隻的受傷狀況,並對著牛的頭部開槍,他看著牛的屍體,隨後與當地獸醫握手,感謝對方提供的協助。《每日郵報》指出,新南威爾斯州南部沿岸在2020新年前發生火災,造成當地7人死亡,數百棟房屋都遭殃,居民正準備面臨更熱、更乾的天氣狀況。

當局警告,4日的情況可能會變得更糟,當地居民以及住在臨海小鎮的旅客必須盡快遠離火災影響的地區。新南威爾斯州鄉村消防局(RFS)首長菲茲西蒙(Shane Fitzsimmons)表示,從4日的天氣預報可見,大家都必須為了更有挑戰的情況做好準備。

►澳洲野火狂燒「毀掉上千人跨年」 急搬海邊避難…暗夜划小船求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