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目男用木棍猛打大象屁股給「教訓」 大象抓狂轉頭追殺

我們想讓你知道…英勇男拿木棍朝大象屁股打兩下 大象發火轉頭猛衝上演「追逐戰」

實習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印度一名男子發現自家的農田遭大象入侵踩踏,於是氣得拿起木棍朝著大象屁股猛打,想要給牠一個「教訓」。結果沒想到大象被激怒轉身朝名男子猛追,嚇得男子死命奔跑。一旁圍觀的村民幫不上忙,只能大聲喊著「跑快一點!」男子後躲進涵洞中逃過一劫。

Daily Mail報導,在印度東部奧里薩邦(Odisha)格倫吉亞鎮(Karanjia)一處農田,發現一頭大象在偷吃農作物,村民們聚集起來想要趕走牠,有些人在農田邊跳來跳去,想將大象引開。其中一名膽大的男子,拿著木棍追向大象,並在牠的屁股上狠狠的打了2下,沒想到大象被打後發怒抓狂,竟然轉頭朝男子衝過去。不甘示弱的大象一路追著男子跑,,一旁的村民們只能大喊「跑快一點!」據現場目擊者表示,男子後來爬進涵洞中,躲過大象的猛烈追擊。

當地專家馬利克(Subhendu Mallik)則表示,「人們都不應該輕易的靠近大象,因為當牠們發瘋時狂奔的速度比我們想像中還要快,比人們奔跑的速度都還要快很多,可能會受傷甚至死亡。」

▲▼ 大象示意圖。(圖/路透社)

▲大象體型雖笨重,但狂奔起來的速度,遠比人類逃跑速度要快得多。(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