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銀樓金項鍊等20天再回去銷贓 笨賊:以為老闆會忘記我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泰國四色菊府烏統蓬披賽縣(Uthumphon Phisai)上月發生一起銀樓竊案,36歲的竊賊在月初搶走店裡一條金項鍊,沒想到經過半個多月,他再次回到店裡想銷贓,結果一秒就被老闆識破,當場被逮。

根據《泰國日報》報導,36歲的蘇貝蓬上月5日前往烏統蓬披賽縣一間銀樓,表明想試戴店裡一條金項鍊,接著趁老闆不注意時,拿起商品就往外衝;由於經過20天都沒有警方找上門,他認為老闆應該已經忘記自己的長相和這件事,於是帶著搶來的金項鍊返回銀樓,企圖銷贓。

▲▼黃金項鍊。(圖/CFP)

▲蘇貝蓬覺得其他間銀樓的價格不好,加上相信老闆不記得自己,才會重返該銀樓銷贓。(示意圖/CFP,與本案無關)

但老闆怎麼可能忘記搶匪的長相,況且該條金項鍊原本就是店裡的商品,他一眼就認出蘇貝蓬是搶匪,立即報警將人當場逮捕。蘇貝蓬落網後一度不肯認罪,無奈監視器拍下行搶的清楚畫面,他這才坦承,因為在曼谷賣咖啡失敗,失業後回到老家又找不到工作,缺錢花用才會鋌而走險。

不過,烏統蓬披賽縣警方進一步調查,蘇貝蓬先前因為亂服用藥物入獄服刑3年4個月,直到去年11月才被放出來,沒想到他沒有記取教訓,再度犯案被逮,未來恐怕還得再扛上一條搶劫的犯罪紀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