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王子曬7個月萌兒 肉腳套一年多前收到的小毛靴

▲▼ 哈利王子與兒子亞契  。(圖/翻攝sussexroyal IG)

▲哈利王子抱著7個月大的亞契在加拿大留影,亞契穿約1600元的Boden外套與澳洲總督送的UGG鞋。(圖/翻攝sussexroyal IG)

記者陳雅韻/綜合報導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enry)與梅根馬可(Meghan Markle)不顧外界批評,選擇在加拿大度過聖誕節與跨年,他們在迎接2020年之際於官方IG發布影片,釋出哈利王子抱著7個月大兒子亞契(Archie)的新照,穿著英國品牌Boden外套與UGG羊毛靴的亞契,模樣超萌。

▲▼ 哈利王子         。(圖/美聯社)

▲哈利王子(左二)與梅根馬可(右一)2018年10月宣布懷孕時訪問澳洲,澳洲總督Peter Cosgrove(右二)送上袋鼠玩偶與UGG童鞋。(圖/美聯社)

眼尖的王室迷立刻發現,亞契腳上的UGG羊毛靴,原來是哈利王子夫婦2018年10月宣布懷孕喜訊時出訪澳洲,澳洲總督Peter Cosgrove送上袋鼠玩偶與一雙UGG嬰兒鞋作為賀禮,這個別具意義的禮物保存了一年多之後,亞契終於大到能穿此雙鞋了。

▲▼ 哈利王子兒子亞契童裝      。(圖/翻攝Boden官網)

▲亞契曾穿過的Boden北極熊圖案毛衣。(圖/翻攝Boden官網)

亞契同時戴著可愛的圓球針織帽,並穿著Boden約1600元的棕色外套,這是亞契第二次穿著此品牌的童裝亮相,他在聖誕賀節照中,穿北極熊圖案毛衣入鏡,顯示哈利王子夫婦對英國品牌的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