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治豪奶奶腦內出血開刀...心痛「才說要孝敬她」:家人總擔心我沒工作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曾治豪昨(1日)出席活動,談到過年想要在家陪伴奶奶和姑姑,未料活動一結束就接到奶奶發生車禍的消息,奶奶被機車撞傷,腦內出血緊急開刀,讓他百感交集,希望大家幫忙集氣。曾治豪難過表示:「才在聊她,聊完就發生車禍。」目前奶奶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 曾治豪 。(圖/翻攝自Facebook/曾治豪 - 小賀Gaby)

▲曾治豪在活動表演完接到奶奶車禍消息 。(圖/翻攝自Facebook/曾治豪 - 小賀Gaby)

▲▼ 曾治豪 。(圖/翻攝自Facebook/曾治豪 - 小賀Gaby)曾治豪已經準備在今年過年包6000元紅包孝敬奶奶,往年過年都會陪家人打麻將,還會故意放槍讓長輩開心。曾治豪說奶奶在他出道後,最擔心的就是他沒有通告,因為奶奶有固定看的電視台,沒在節目看到他就會誤以為他沒有工作,他強調目前工作穩定,家人不要擔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治豪求網友幫忙集氣。(圖/翻攝自臉書)

▲曾治豪奶奶車禍開刀。(圖/翻攝自Facebook/曾治豪 - 小賀Gaby)

去年6月爸爸賀一航過世後,他相信爸爸都有在天上保佑他,讓他維持收入,「最近有點積蓄,要讓她們知道爸爸離開後,我過得很順利,爸爸應該有祝福我,在爸爸去年6月離開後,我一直都有接到工作。」

而他和圈外女友穩定交往4年,他透露團圓時不免被逼婚,在爸爸還在世時,爸爸曾問他:「怎麼沒有要結婚?要繼續當同學?」他則笑回:「當同學不好了可以換。」表示和女友都是單親,所以在婚事上會格外謹慎。歌唱比賽出道的他,希望在新的一年推出音樂的作品,未來有機會接商演,他透露也寫一首單曲呼應爸爸賀一航的《媽媽請您不通痛》,之後計畫發行E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