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爸當台被羞辱!新郎爆氣「踹爆香檳塔」 整場婚禮被毀了

▲結婚,婚禮(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新娘的爸爸被當眾羞辱,讓新郎再也忍不下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鄒鎮宇/綜合外電報導

越南永福省三島縣一對新人結婚時,新郎在跟爸爸敬酒時突然暴走踹倒香檳塔,讓現場氣氛一度尷尬,影片上傳後,許多網友紛紛痛罵新郎不懂事。事後,新郎才出面解釋,原來是妻子家境不好,屢屢被他的爸爸刁難,才會出現這種情況。

據越媒《Trung Quoc Bao》報導,新郎表示,他和妻子在大學相識,因為對方家境不好,因此爸爸非常不贊同兩人結婚,直到多人相勸才參加他們的婚禮。期間,新郎的爸爸竟在台上敬酒時,直接羞辱新娘的爸爸,除了大酸對方真會教女兒,讓自己的兒子這麼死心踏地,彷彿被下了降頭一般。

▲▼捧花,婚禮,結婚,新娘,感情,幸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新郎爸爸認為兒子女友的家境太窮,配不上他們。(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站在台上的新郎聽到後忍無可忍,卻因越南非常重視孝順,不能對爸爸出手,這才轉身把香檳塔砸毀,更出腳直接踹倒,讓現場來賓全都傻眼,而這場婚禮也瞬間被毀。

新郎暴走的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砲轟,認為新郎非常不孝。對此,新郎也出面解釋說,他非常愛妻子,當下也知道他的行為是錯的,但爸爸實在不該在婚禮上羞辱妻子的家人。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