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東男大生舞台搶吳宗憲!騎機車上台原因曝光 師長全傻眼

記者鄒鎮宇/台中報導

綜藝天王吳宗憲跨年在台中麗寶樂園度假區為跨年活動獻唱時,一名嶺東科大的朱姓男大生突然騎機車衝上舞台,除了耍帥站在一旁之外,還在拋丟紀念品時衝上前搶奪,讓不少人看到傻眼。事後,男大生的身分跟動機也被起底,校方表示將會約談朱男。

吳宗憲2019年12月31日在台上演唱《笨小孩》時,朱男突然戴著安全帽、騎著機車衝上舞台,並無視吳宗憲站在一旁,直到吳開始發送衣服時,才突然箭步上前搶走禮物、並向觀眾揮手致意,最後被主持人勸說,才結束這場3分鐘的鬧劇。

▲▼吳宗憲跨年演唱,中途一位機車騎士把機車騎上台。(圖/翻攝自YouTube/三立電視)

▲▼朱姓男大生騎機車上台,竟只是跟朋友打賭起鬨。(圖/翻攝自YouTube/三立電視)

▲▼吳宗憲跨年演唱,中途一位機車騎士把機車騎上台。(圖/翻攝自YouTube/三立電視)

原來,當時台中市政府主辦、三立製播「Shining!台中2020跨年狂歡夜」因有民眾私自使用空拍機,人力忙著排除問題,朱男才趁機從舞台後方騎車衝入,被警方逮捕時僅說「就帥而已啊」,後續依違法社會秩序維護法第71條送辦。

據《TVBS》報導,大學四年級的朱姓男大生就讀嶺東科技大學資訊科技系,師長表示他在校內行為正常,曾擔任過校內工讀生,個性非常活潑,在電視上看到時也非常傻眼。

報導指出,朱男會騎車衝上台,背後原因竟是跟同學打賭起鬨。嶺東科大表示,元旦假期無法聯繫上朱男,等假期結束接會對朱進行約談。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