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文忠/對不起民進黨?那「對不起了,民進黨」

▲▼韓國瑜台中造勢晚會。(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韓國瑜台中造勢晚會。(圖/本報資料照)

文/葉文忠

韓國瑜台中造勢,人比雨多,心比天暖,再度震撼世人眼睛。同一時間,辯論會上韓國瑜激烈對幹的話鋒,金句齊發,氣壯山河,細看幾場辯論對決,尤其在「罷韓」「挺韓」交鋒後,態勢已現,韓國瑜南部、中部大軍就位,統帥怒目金剛,向蔡政府、韓黑、綠媒,發出了怒吼,關鍵最終戰,鳴鼓開戰。

“50萬人”的罷韓何其盛大,巨型「光復高雄」的布條蓋了半條馬路,但黃暐瀚秀出了一張空拍圖,布條透光,清晰地看到了下方該死的斑馬線。膨風是給支持者打氣用的,慧眼的人無需看人龍多長,單看空拍擁擠「密度」就一切明白,我真想算的,是如此長布要幾匹?要多少裁縫?要花上多少錢?錢誰出的?最重要的,則是上頭的字,是哪個腦殘的傢伙想出來的?渾然不知洩了民進黨的底,脫了民進黨的褲子。

既是「罷韓」,為何會用上「光復高雄」?往下思考,要「光復」,必是「領土」有所屬被人強搶而去,那麼光復誰的高雄?意思是高雄被殖民,被吞併嘍?民進黨認定高雄永遠都是他們的領地,他們的禁臠,完全沒醒悟這個黨是被“高雄市民”踹走的,再看罷韓隊伍裡一堆霸凌式道具,挺韓隊伍中卻看不到這些東西,一個滿是仇恨,一個歡天喜地,群眾素質高下立判,若擔心衝突,到底該擔心哪一方?

▲▼ Wecare罷韓花絮 。(圖/記者洪正達攝)

▲罷韓遊行裡人身攻擊的道具,反映這群人的心態,Wecare到底care什麼?(圖/本報資料照)

終於明白,管碧玲說「高雄人對不起台灣」,心底說著的是對不起民進黨,台中人對不起林佳龍,蔡英文對年輕人說「這一次做一個可靠的年輕人可以嗎?」,此話的本意是「去年你們對不起我」,於是選輸的,要當選贏的頂頭上司,蘇貞昌當院長,陳其邁當副院長,林佳龍交通部長,輸越多官越大,蔡英文這小鼻小眼「對不起民進黨」的報仇味,才能徹底羞辱贏家。

好吧,既然是「對不起民進黨」,就來看看整個台灣是如何對不起民進黨?從去年開始,卡管、卡韓、卡公投到卡神起訴,個個都是「對不起民進黨」的 “懲罰條例”:
卡管,是台大對不起民進黨,卡你一年多,誰管你耽誤教育?
卡韓,高雄人對不起民進黨,卡韓無底線,誰在乎你高雄人死活?
卡公投,是人民對不起民進黨,我就是要燒煤,誰管你多少人肺癌?
卡神,只要與民進黨對立,逆我者亡,網軍一定折騰你,不死也半條命。

這些還不夠,陳師孟再補一腳「卡法官」,將約談判馬無罪的法官,光天化日公然干涉司法,這個黨,這群人,凡是我說了算,你奈我何?

卡神楊蕙如正是檢察官認證的網軍頭,綠營養的闇黑人群,陰間小鬼,躲在鍵盤後放毒放箭,戰功彪炳,已成功地把一個外交官的命給鬥掉,也許真是天意,一年來,完全證實韓國瑜代表藍軍出征蔡英文的正當性,事實上今天藍營人任何人掛帥,面對如此陰狠的闇黑軍團,若黑韓鏈換為黑朱鏈、黑郭鏈,都沒人能夠像韓國瑜有如此強大的心志能量,尤其郭台銘,必定死無葬身之地,更別說反滲透法必讓他連全屍都沒有,韓國瑜除了自身金鐘罩,更有盾牌鋼鐵韓粉,共同對抗彈雨,讓我想起【神力女超人】衝上戰場的那一幕。

蔡政府把下水道當康莊道,假博士案、慶富案、私菸案、陳明文300萬,一路從上到下,多麼系統性,沒有一件見得了光,如此陰暗的執政集團,藏了不知多少臭不可聞的骯髒事,怎能不廢特偵組?肯定的說,若蔡英文繼續執政,就不會有水落石出的一天,更代表台灣是非、正義的價值,在蔡英文的領導下,已全面遭到摧毀。

全世界民主國家就屬民進黨沒政績也能打選戰的,左手四道公文聲聲催,大學必須選前提早學期結束,還附帶投票專車,讓自己的大票倉能順利投票,右手控制加班機與通過反滲透法,防堵與嚇阻台商回台投票,這就是民進黨,手段何其陰險!拉老共助選是蔡英文僅剩的牌,配合著當沙包給民進黨玩,「反送中」消風了,只好拿反滲透法續撩老百姓,我要提醒的是,反滲透法過就讓它過吧,別再討論它,蔡英文就怕老共不進場幫她造勢,韓國瑜若勝選,幾個月後下架惡法即是,若不幸蔡英文又連任,ECFA是斷定的,蘇宏達教授遭約談,證實綠色恐怖早在進行,哪差脖子上再加這顆炸彈?沒了ECFA下場可想而知,台灣弱智者眾,當然不會知道自己正是七月半的鴨子。

民進黨「無時不卡韓」「無處不黑韓」,逼著韓國瑜擎起大旗「從高雄北伐」,唯有直取中央,對高雄的承諾才可能大翻轉,推動重大政見方能到位,否則即便八年,你一個摩天輪的腳架連「立足」之處都拿不到。

回頭看2019年,蔡政府卡韓、黑韓、滅韓三部曲,活像打地鼠,一槌重似一槌,糟蹋人欺負人的手法可列金氏世界紀錄,欺人太甚的結果,這「罷韓」選前滅韓最大槌,終於逼出了挺韓大軍對著幹,一條長長紅龍,將馬路塞成了實心,打地鼠玩成「大槌王」,凡殺不死我的,必使我更強大,一槌將韓國瑜打上了最高點,我聽見了「噹」的一聲。

溫良恭儉絕不再讓,簞食壺漿以迎王師,若非打不死的韓國瑜,讓世人看清了綠營那為了權力,盡是骯髒的妖法,開東廠,養網軍,抄家滅族,無所不用其極的邪惡。韓國瑜親上黑韓大秀場「博恩夜夜秀」,6天衝破500萬點閱,遠拋蔡英文八個月的370萬,對年輕人,韓國瑜「雖然你們討厭我,但請你們了解我」,與政見發表會上念茲在茲要替孩子鋪路,打開視野的政見相互呼應,「韓導」的膽識,不入你陣,如何破你的陣?蔡英文敢上中天嗎?我可預言,孩子看見韓導的guts,一旦了解政見後的溫暖,愛恨會在一夕翻盤。

▲▼ 韓國瑜上博恩夜夜秀。(圖/翻攝博恩夜夜秀)

▲「韓導」的勇闖反對者的年輕族群中,其膽識當今政壇無人出其右。(圖/翻攝自博恩夜夜秀)

班聲動而北風起,劍氣沖而南斗平,大雨滂沱中,萬旗湧動,虎嘯震天,蔡英文,知道什麼力量可以讓人民雨水、淚水和著泥,站在冷風中一整天?

1月11號,對不起了,民進黨!

● 作者葉文忠的其他文章在他的個人部落格更多葉文忠的精彩好文請見《ETtoday新聞雲》,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論壇歡迎更多參與,投稿請寄editor88@ettoday.net。

►►►隨時加入觀點與討論,給雲論粉絲團按個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未成年叛逆長子強勢繼母天雷地火

揭發聯合國內部與海珊的不法勾當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ZARD「愛情消逝了」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清木場俊介的惺惺相惜友情之歌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