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驚喜現身送蛋糕...晨翔嘴甜開撩:請把我當男人看!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連晨翔推出首張迷你專輯《Crazy》,今提前舉辦「超能Crazy慶生會」邀請粉絲同歡,看完同事特地為他準備的生日VCR後,現場突然燈光一暗,所有人都感到一頭霧水時,神秘來賓郭雪芙在晨翔完全不知情的狀況下,捧著蛋糕從舞台旁現身,令晨翔當下又驚又喜,直呼:「你們也太偷偷來了吧!」

▲▼女神好友郭雪芙出席新生代影歌雙棲小天王」連晨翔 生日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連晨翔今舉辦生日會和粉絲同樂。(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雪芙送上自己代言的香水「完美情人」,晨翔也開撩:「是妳要對我講的?妳的暗示我收到了。」逗得郭雪芙害羞說:「不是,是因為你是粉絲心中的『完美情人』。」郭雪芙自稱把當他成是弟弟,沒想到連晨翔再度出擊:「今天開始不要再把我當弟弟,請把我當個男人看了。」讓全場笑翻。

▲▼郭雪芙驚喜現身為連晨翔送上蛋糕和面膜。(圖/記者張一中攝)

▲▼郭雪芙驚喜現身為連晨翔送上蛋糕和面膜。(圖/記者張一中攝)

▲▼女神好友郭雪芙出席新生代影歌雙棲小天王」連晨翔 生日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不過被問到心中的女神名單,晨翔卻點名張鈞甯、桂綸鎂、林志玲,獨漏郭雪芙,羞笑說:「如果有機會跟他們一起工作,一開始知道會很興奮,但如果真的一起工作還是要展現專業」。

談到新年和生日願望,晨翔也說:「希望有滿滿的工作,不喜歡休息跟放假」也期望今年能去東歐旅行,他透露跨年和朋友一起度過,打麻將還輸了1千多塊,至於過年紅包要包多少孝敬爸媽?他笑說:「66大順」,會包給爸媽分別各6萬6千元。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