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帆機車3貼趕場 爆她後台換裝忘關門「褲子連內褲一起脫」

記者林彥君/新北報導

白冰冰、陽帆和台一線今(1日)出席新北市政府舉辦的「2020新北歌廳秀」,白冰冰穿著緞面秀服搭配頭冠出場,十分霸氣。陽帆在上場前表示,原本演出的內容中加入和老婆Julie合唱橋段,夫妻演唱《一種感覺》,至於排練多久,陽帆笑說:「這首歌她很熟,剛剛來時,有在車上練了一下!」

▲▼  白冰冰(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東諺、陽帆、白冰冰和阿文出席活動。(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陽帆回憶早期在歌廳秀演唱時,常常會騎車趕場,他透露有次和胡瓜趕場,因時間緊迫,又擔心塞車,不得已只好由工作人員騎機車載他與胡瓜「3貼」,「以前都是穿西裝褲,當時我穿白色的,褲管都被排氣管噴得都是油。」陽帆也分享白冰冰曾和他說過的糗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帆說白冰冰說曾因為趕場要換裝,常無法顧及門有沒有關好,「當時沒關門,就直接脫牛仔褲,她直接牛仔褲連內褲一起脫掉!」因為女藝人秀服常有澎裙,白冰冰曾有內衣掛在澎裙上沒發現,就直接出場,在秀場時期各種事情都遇過。

▲▼  白冰冰(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白冰冰登台演唱。(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