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烈親筆寫下11年來對EXO的愛 「一起走過半輩子」2分鐘VCR逼哭成員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EXO在12月29至31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KSPO DOME,舉辦為期3天的《EXO PLANET #5 - EXplOration [dot] -》安可演唱會。由於隊中有3名1992年生的成員,極有可能將在2020年入伍,許多粉絲也相當珍惜這次的演出。燦烈更在演唱會上公開親筆信,讓粉絲和成員看了都流淚。

▲▼EXO五巡安可場。(圖/翻攝自官網)

▲EXO五巡安可場,服役中的D.O.(左三)也現身演唱會。(圖/翻攝自官網)

在最後一場演出中,燦烈透過VCR公開向成員們的一封信。他開頭便以「 一起走過半輩子,往後也將一起度過這一生的我的花兒、我的翅膀。」稱呼成員們,燦烈回憶道從出道前,甚至是他們從練習生開始的那刻,「2008年以來和你們共度的時間,是難以言喻的耀眼。第一次進公司站在一起問候的樣子,我也還記憶猶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也提到,能一群人一起渡過這麼長的時間,擁有這麼多回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這種感情和心情是難以言喻的可靠,每個人都讓我覺得想炫耀,很自豪。」也透露自己常常感到寂寞,自己嘗試做過去和成員們一起做過的事,那時候就會特別想念他們。

▲▼EXO五巡安可場。(圖/翻攝自官網)

▲EXO五巡安可場一連演出三天。(圖/翻攝自官網)

燦烈最後感性寫道:「在我看來我們真正的幸福是,即便時間過了很久,還可以在一起笑著打鬧。」更在結尾告白:「珉錫哥,SUHO哥,Lay哥,伯賢,鐘大,暻秀,鐘仁,世勳,真的很愛很愛你們。」長達2分鐘的VCR不只逼哭了成員和粉絲,就連沒在現場的粉絲也感動的說:「EXO真的一起經歷過很多事,是真正的家人,以後也會是傳奇。」

▲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燦烈親筆信全文

2019年12月31日 一起走過半輩子,往後也將一起度過這一生的我的花兒、我的翅膀。

2008年以來和你們共度的時間,是難以言喻的耀眼。
第一次進公司站在一起問候的樣子,我也還記憶猶新。

我覺得人這一生,能和他人一起度過這麼長時間,有這麼多回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8年的時間對我而言,是一起創造難以忘懷回憶的家庭,這種感情和心情是難以言喻的可靠,每個人都讓我覺得想炫耀,很自豪。

大家也和我一樣記得每個瞬間嗎?最近不管去哪,總是想起在一起的時光。
因為我比較喜歡和人相處,而且經常感到寂寞,
自己嘗試做大家曾一起做過的事情的話,那時候就會很想念成員們。

對我們而言真的幸福是什麼呢?
在我看來我們真正的幸福是,即便時間過了很久,還可以在一起笑著打鬧。
真的很感激2019年為止,沒有休息過一直活動辛苦的成員們,
讓我們成為彼此疲憊的時候能相互擁抱的存在吧。

珉錫哥,SUHO哥,Lay哥,伯賢,鍾大,暻秀,鍾仁,世勳,真的很愛很愛你們。
2019年12月31日
We are one EXO相愛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