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抓到了!楊蕙如神隱1個月 曾在這裡現身了

▲▼「卡神」楊蕙如要柯粉別再到她的頁面討罵。(圖/翻攝自楊蕙如臉書)

▲「卡神」楊蕙如。(圖/翻攝自楊蕙如臉書)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卡神楊蕙如被起訴以來,已經神隱1個多月,幾乎不曾在公開場合現身,甚至連網路的動態也沒有更新,期間接到媒體電話也僅說一聲「謝謝」就掛斷,但是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她在這1個月的期間其實有過新的動態。

▲▼楊蕙如的PTT帳號,最後登入日期是12月14日。(圖/翻攝自PTT)

▲楊蕙如的PTT帳號,最後登入日期是12月14日。(圖/翻攝自PTT)

經查詢楊蕙如的PTT帳號「slow」,最後登入日期為12月14日,也就是被檢調起訴後的兩周,根據《中國時報》報導,楊蕙如上一次的登入PTT是8月16日,兩次登入相差了4個月左右的時間。

PPT帳號「idcc」去年在網路上惡意汙衊大阪辦事處,間接造成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啓誠自殺案,檢方查出背後黑手就是具有民進黨籍的「卡神」楊蕙如,從此之後楊蕙如行蹤成謎,國民黨甚至祭出100萬元的公開懸賞令,呼籲民眾踴躍協尋楊蕙如。

國民黨在12月27日發布楊蕙如的「公開懸賞令」,總懸賞金為新台幣100萬元,共同協尋楊蕙如,不要讓楊蕙如人間蒸發。國民黨認為,楊蕙如與民進黨的暗黑網軍疑點重重,以假網軍、假輿論帶風向的行為,不僅害死一位外交官,「更有可能影響台灣的民主自由!」

國民黨說明,「野生楊蕙如」的相關資料PO到國民黨臉書的活動頁面中,如查證屬實即有機會獲得獎勵。此外,如果楊蕙如良心發現,或者覺得自己處境有危險,只要願意自動現身,國民黨也可以發給她一百萬獎金。國民黨也呼籲民進黨執政下的這十大疑案應給人民一個真相,「重啟特偵組」是必要之舉。

►「2020愛妳愛妳」~超殺IG討論爆款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