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莎經過機捷...見現場狀況傻眼 阿信放話:明天我們不唱了!

記者蔡琛儀/桃園報導

五月天今(1日)晚上在桃園棒球場舉行第9場演唱會,瑪莎透露昨天回家經過機捷站,看到工作人員一邊疏導交通,一邊高唱《憨人》,「覺得很酷,蠻好聽的,但機捷工作人員唱完後,獲得的掌聲好像比我們還多。」

▲▼五月天演唱會day9。(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演唱會邁入第九場。(圖/相信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信笑說:「那明天麻煩他們來唱,我們去指揮交通好了,沒想到大家不想看到五月天。」怪獸立刻皮起來嗆歌迷:「怎麼樣我們就在上面。」馬上被阿信勸阻,他也道歉:「不好意思,剛剛防衛心出來了。」

最近蔡依林(Jolin)演唱會也正如火如荼的在台北小巨蛋進行,「很多人說超精彩很緊湊 我又想起我們的演唱會...」瑪莎立刻回:「我們就是軟爛啦!」怪獸也接話:「我們很鬆!」阿信也說:「麻煩兩邊都有看的大家,不要比較好嗎!就算比較,也不要寫在臉書上好嗎!」

▲▼五月天演唱會day9。(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演唱會上依然垃圾話連發,逗樂台下歌迷。(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演唱會day9。(圖/相信音樂提供)

回憶2007年,是五月天創下演藝史上簽名會時間最早以及簽最久的紀錄,當時他們唱完台北跨年後,從凌晨12點多簽到早上10點多,足足簽了10個小時,當時因為場地只借到凌晨6點,但歌迷還排長長人龍,因此帶著歌迷移師到後面工地旁,繼續簽下去。隔年他們在台大綜合體育館舉辦近五個半小時的「突然很想見到你」演唱會,從黑夜唱到天亮,與歌迷迎接第一道曙光,劉若英、品冠、強辯、王力宏更輪番助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