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爽跟男友撕破臉! 律師信爆「張恒不負責任」…公司倒閉原因也指向他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鄭爽和男友張恒交往1年多,2019年底卻被爆其實早已分手,而且還分得很不愉快、留下經濟糾紛,連投資經營的公司也在11月關門。然而真相為何?鄭爽律師在12月31日發信給公司員工,終於公開指控張恒管理資金不當、造成公司運營問題後又單方面辭職,委婉批評對方「不負責任」。

▲鄭爽與張恒疑似已分手。(圖/翻攝微博/新浪娛樂)

▲鄭爽與張恒疑似已分手。(圖/翻攝微博/新浪娛樂)

律師在發給公司員工的信件中解釋,鄭爽以控股公司股東身分,承擔了底下新公司的註冊資金、辦公資金,總共出資人民幣1100多萬元。按照經營計畫,公司原定可以用1000萬資金經營到2020年2月,然而鄭爽在2019年10月就被告知「需要追加投資」,不然公司將會經營不下去;而張恒在11月突然單方面宣布辭去一切職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爽、張恒合開公司「1個月前突然關了」 員工爆資遣內幕。(圖/翻攝自微博/女兒們的戀愛)

▲鄭爽律師指張恒運營公司不當。(圖/翻攝自微博/女兒們的戀愛)

律師直言,因為張恒在公司成立時的要求,鄭爽從來不參與公司具體運營和決策,這也是出於對男友的信任,「但遺憾的是,回頭看公司的運營,特別是在原管理團隊對公司資金的使用上並沒有一個負責任的規劃,導致公司資本金消耗過快。」經過反覆斟酌,鄭爽決定不再進一步追加投資,將公司收起,避免更大的經營損失。

▲鄭爽、張恒合開公司「1個月前突然關了」 員工爆資遣內幕。(圖/翻攝自微博/女兒們的戀愛)

▲鄭爽出資、張恒經營的公司早在11月就關門了。(圖/翻攝自微博/女兒們的戀愛)

事實上,12月就已經有員工出面爆料,稱公司早在11月20日結束經營,由鄭爽的代理律師負責處理後續問題,雖然11月份的工資沒有拖欠,但賠償金到現在都還沒有給,「(律師)給出的說詞就是公司的帳上已經沒錢了,等公司資產變賣之後,看還剩多少錢,然後按比例N+1的方式賠償。」員工也直言:「挺突然的,沒有徵兆,我個人覺得就是因為他們(鄭爽和張恒)分手了,所以這個公司不做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