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元旦放閃「緊牽AKIRA」 海邊私房甜蜜照曝光!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名模林志玲與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在6月宣布結婚,11月在台南舉行浪漫婚禮,小倆口一舉一動都是外界關注焦點。1日適逢元旦,她也在社群網站送上祝福,更在新年首度放閃,分享和老公的甜蜜合照。

▲林志玲和Akira合體拍MV。(圖/翻攝自林志玲微博)

▲林志玲、AKIRA2019年11月舉辦婚禮。(圖/翻攝自林志玲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迎來全新的2020年,林志玲1日也開心地在Instagram發文寫下:「願每個人都能被幸福圍繞,被世界溫暖擁抱。願時光打磨的,是未曾圓滑的初心,歷久彌新的感情,溫柔而堅定的力量。」並向粉絲喊話:「帶著希望迎接2020。」

而林志玲除了送上新年祝福之外,她更PO出和AKIRA的合照,只見小倆口手牽著手站在海邊,她則露出燦笑看著身旁的老公,雖然兩人只有背面入鏡,但仍藏不住甜蜜的氛圍,畫面更是唯美又浪漫。

▲林志玲元旦曬和AKIRA合照放閃。(圖/翻攝自Instagram/林志玲)

▲林志玲元旦曬和AKIRA合照。(圖/翻攝自Instagram/林志玲)

【林志玲Instagram全文】

❤Happy 2020❤愛您愛您❤
願每個人都能被幸福圍繞,被世界溫暖擁抱。
願時光打磨的,是未曾圓滑的初心,
歷久彌新的感情,溫柔而堅定的力量。
❤帶著希望迎接202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