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選戰倒數!郭國文籲:加強查賄,2020三張選票都要贏

▲▼選戰倒數!郭國文籲:加強查賄,2020三張選票都要贏。(圖/郭國文競選辦公室提供)

▲台南市長黃偉哲(中)今天(1/1)與郭國文立委共同出席反賄選活動。(圖/郭國文競選辦公室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2020總統暨立委選戰進入倒數10天,民進黨台南第二選區現任立委郭國文今天(1/1)偕同台南市長黃偉哲一同出席反賄選活動。郭國文在活動中強調,選戰中抹黑、造謠、賄選情況越來越嚴重,呼籲支持者們在最後倒數的關鍵時刻不能鬆懈,要集中選票力挺!

▲▼選戰倒數!郭國文籲:加強查賄,2020三張選票都要贏。(圖/郭國文競選辦公室提供)

▲台南市長黃偉哲(中)與郭國文等立委候選人至靈昭宮參拜。

郭國文感謝在大選中堅守崗位的檢警同仁們,盼能繼續查察類似假社團、假工會訊息,針對發放競選人員費用不符比例原則,強踩賄選紅線的行爲,也希望執法單位能防範與杜絕。

進入最後倒數,現任立委郭國文不敢鬆懈,呼籲選民一定要出來投票,集中總統、立委、政黨三張選票給民進黨,守護台灣未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