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朝方、賴清德大跳運動操 熱血鐵粉掛點滴也要相挺

▲鄭朝方、田耕豪、賴清德。(圖/記者陳凱力攝)

▲鄭朝方1日舉行運動方城市活動,與賴清德大跳健康操。(圖/記者陳凱力攝)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選戰倒數10日, 1日開始進入選前黃金周末,鄭朝方在新竹縣府前廣場舉辦「元旦運動方城市」活動,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站台助陣,其中現場一位掛著點滴的支持者到場力挺,賴清德心疼的表示,特別感謝這位民眾鼎力相挺朝方,也要這位朋友保重身體,一定要有著健康的身體共同迎向台灣勝利,掛著點滴的女士說:「鄭朝方加油!」,鄭朝方數次擁抱她,熱淚盈眶表達感謝。

▲鄭朝方、田耕豪、賴清德。(圖/記者陳凱力攝)

▲▼現場出現熱血支持者,不畏寒冷、掛點滴來只為跟鄭朝方說一聲加油,鄭朝方熱淚盈眶感謝!

▲鄭朝方、田耕豪、賴清德。(圖/記者陳凱力攝)

賴清德表示,鄭朝方是他認識的候選人裡面最特別一位,連競選活動都辦的如此特別也是最歡樂的一場,讓他前所未見大吃一驚,更表示這是台灣唯一一個特別出眾、與眾不同的候選人,賴清德透漏時常在深夜與鄭朝方電話連線或簡訊深談,賴清德覺得鄭朝方就是年輕時的他,同樣深愛台灣這塊土地,始終用不同的方式為台灣努力奉獻,有著堅毅的精神,而鄭朝方也是他優先助選的首選名單,賴清德強調非常看好他,是認真、專業、為新竹著想的好立委,更是在政治領域中不可多得好人才,也深信鄭朝方會是一個很不一樣的立法委員,期待他在國會會有與眾不同的表現,懇託所有鄉親讓這樣難得的人才進入國會。

▲鄭朝方、田耕豪、賴清德。(圖/記者陳凱力攝)

▲田耕豪(右)說,期盼鄭朝方進入立法院可以為體育發聲,共同為台灣體育政策、運動國手來努力,打造更好的運動島。

鄭朝方說,身為新世代政治工作者的他始終堅持新方向的理念,選戰過程中從不把誰當對手或是要下架誰,而是讓自己一次又一次的突破,真正的打破舊政治,才能帶給新竹新方向,這次「20挺20運動方城市」就是希望首投族與年輕世代站出來力挺新世代的他,讓新竹可以翻轉。

新竹縣體育會理事長田耕豪說,很感佩鄭朝方對於體育族群的關心和付出,盼未來鄭朝方進入立法院可以為體育發聲,共同為台灣體育政策、運動國手來努力,打造更好的運動島。

賴清德呼籲,在最關鍵的時刻,要繼續替鄭朝方拉票擴大勝利,1月11日一定要出來投票,票投下去才算,再忙、再冷也要出門投票,尤其是年輕族群一定要全力相挺,讓鄭朝方高票當選,這是國家進步的力量最關鍵的一席,也是對新竹未來發展的唯一選擇。

►2020就是愛你愛你

►實測原味扭蛋!惹火「蕾絲半透視」遊走道德邊緣 湊近見亮點 :別亂轉很可怕

►開門驚見「小叔與外甥女全裸休眠」 渣男冤喊:我是被動 

►裝潢工噁撩「穿睡衣有激凸」 她崩潰大哭:請來的工人很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