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鐵激戰被抓包…人夫贈妻房產變「證人」 絕情拋小三淪被告 

▲▼飯店,旅館,房間,休息,摩鐵。(圖/pixabay)

▲人夫曹姓男子與莊女發生婚外情2年多,2人多次在摩鐵及曹男車上激戰,曹妻知情後憤怒提告。(圖/pixabay)

記者徐愷昕/新北報導

人夫曹姓男子與莊女發生婚外情2年多,2人2018年開始多次在摩鐵及曹男車上激戰,莊女為此還曾為此墮胎。曹妻抓姦先生偷吃後給他選擇「要做被告還是證人」,曹男為求脫身,將房產過戶給妻子後選擇當證人。新北地院依相姦罪判小三莊女有期徒刑6月,得易科罰金18萬,可上訴。

據判決,莊女明知曹男已為人夫,卻還是與他發展婚外情,2人偷情長達2年之久,這段期間曹男多次與莊女在摩鐵、車上發生關係,莊女還曾因此不小心懷孕,於2018年5月時墮胎。曹妻知情先生出軌後憤怒提告,當時她問先生「要做被告還是證人」,曹男為求脫身選擇「證人」,隨後便將房屋過戶給妻子,以表歉意。雖然對於老公偷吃曹妻心情仍未平復,但她最後仍謹守承諾僅對小三提告,讓曹男以證人身分出庭。

新北地院審理時,雖莊女坦承通姦犯行,但至今仍未與曹妻和解獲取得諒解,法官審酌,考量她五專畢業的智識程度,依相姦罪判她有期徒刑6月,得易科罰金18萬元。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貓奴嫌鄰居貓很臭...他罵女主人「胎戈雜某」 控「健康權受損」求償30萬

影/2輪PK4輪!台74線飆250km互尬!囂張PO網惹眾怒...下場超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