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跨年夜槍響!車禍肇逃撞警「遭開2槍」攔不下 3人到案:太緊張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跨年夜驚傳槍響,在31日晚間7時許警方正在處理交通事故,卻發現一輛車輛疑似肇逃,警方攔查不停,於是通報線上警網實施線上圍捕,該車在第一運動場旁區運路上衝撞員警,警方隨即拔槍朝右前輪開2槍,犯嫌仍棄車逃逸,警方徹查後隔日中午通知駕駛廖男等3人到案,全案將依刑法妨害公務、肇事逃逸函送偵辦,違規部分則制單裁罰。

▲▼駕駛等3人跨年夜肇逃被警方圍捕,竟衝撞員警。(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駕駛等3人跨年夜肇逃被警方圍捕,竟衝撞員警。(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表示,在圍捕過程當時,該車沿路逃逸,於板橋區區運路第一運動場旁衝撞大觀派出所警員周育德,周員見狀及瞄準右前車輪開兩槍示警,但該車犯嫌仍棄車逃逸,攔截圍捕過程中,服勤同仁之車輛、裝備及身體均無任何損傷之情事。

經連夜查明,板橋警方隔日中午策動3人到案說明,經瞭解駕駛為廖男(44歲)、副駕駛座鍾男(53歲)、後座蘇男(44歲),他們昨晚由樹林保安街駕車行經板橋板城路、東南街口,與另一輛自小客車發生輕微碰撞,供稱已道歉但對方態度惡劣,才負氣離開,沒料到遭擦撞的自小客車一路尾隨,到南雅西路發現警車後立刻上前報案,員警於是展開攔截圍捕。

駕駛廖男等人說,因為心虛方才沿路橫衝直撞,不知員警有開槍,且車輛開往區運路後,因前車頭受損嚴重,才會棄車逃逸事後搭乘計程車返家,直到員警找上門,才在今天中午出面向警方投案,警方將進一步追查是否有隱情,全案依照刑法妨害公務、肇事逃逸函送偵辦,另違規部分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製單告發。

▼子彈擊中車輪後駕駛等人棄車逃逸,鑑識小組到場採證。(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駕駛等3人跨年夜肇逃被警方圍捕,竟衝撞員警。(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

【更多新聞】

殺彎失敗驚悚影片曝!泰山重機騎士跨雙黃線遭貨車輾過 送醫搶救身亡

想搖我男友?8+9妹不爽情敵亂叫「寶貝」竟集體霸凌 全慘遭肉搜關版

舊手機成汽車之眼!1個APP升級Level2.5自動駕駛「秒省3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