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將是華為「艱難的一年」!董事長新年致辭:活下來是第一優先

▲▼華為深圳總部的公司標誌。(圖/路透)

▲華為2019年收入遠低於預期。(圖/路透)

記者 鄭思楠/綜合報導

大陸電信巨頭華為宣佈,2019年銷售因受到美國制裁影響,收入遠低於預期。華為公司副董事長暨輪值董事長徐直軍在發給全體員工的新年賀詞中表示,2020年將是華為「艱難的一年」,活下來是第一優先。

據《星島日報》報導,徐直軍表示,估計華為去年的銷售收入將達到8500億人民幣,比18年度的銷售收入增長了18%,但還是遠低於原先預期的數值,「盡管沒有達到年初預期,但公司整體經營穩健,基本經受住了考驗。」

徐直軍在給員工的新年賀詞中說,美國政府正處於針對華為的「戰略性和長期」運動之中,將對華為的「生存和繁榮」構成挑戰;2020年將是華為「艱難的一年」,「生存下來將是華為的第一優先。」

面對谷歌(Google)等美國企業可能終止和華為的合作,他表示,華為必須「全力以赴」建立自己的行動服務系統,以「確保我們能夠繼續在海外銷售我們的智慧型手機」。

對於美國一直指華為存在安全隱患,徐直軍也回應,網路安全和用戶隱私是華為議程的「絕對頭號大事」,華為將「繼續遵守我們營運市場的所有相關法律及法規」。

我該答應女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