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綺貞跨年正常開唱 粉絲「大合唱經典曲」淚喊:撐住妳!我們愛妳!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創作女神陳綺貞2019年12月31日在大陸合肥開跨年演唱會,儘管這陣子經歷了是是非非,一站到台上就從粉絲那獲得滿滿力量,盡全力演唱與大家享受當下,粉絲也在事後上傳影片或照片替她加油打氣。

▲陳綺貞即使身處風波仍堅強開唱。(圖/翻攝自陳綺貞微博)

▲陳綺貞即使身處風波仍堅強開唱。(圖/翻攝自陳綺貞微博)

陳綺貞2019年12月31日於合肥舉辦演唱會,一連演唱多首經典歌曲,到《還是會寂寞》時她選擇將麥克風交給台下,粉絲齊心大聲喊唱著:「早已忘了想你的滋味是什麼,因為每分每秒都被你佔據在心中,你的一舉一動牽扯在我生活的隙縫,誰能告訴我離開你的我會有多自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綺貞接過唱第二段,一來一往雙方合力完成這首動人歌曲,她唱到「看著我,對我說真愛我」時,台下粉絲大聲喊著「愛你!愛你」,就希望能帶給偶像力量。在《還是會寂寞》結束時,她介紹下一首歌將演唱《魚》時,粉絲也趁著中間這一小段談話時間大喊「綺貞加油」、「我愛你」。

▲陳綺貞即使身處風波仍堅強開唱。(圖/翻攝自陳綺貞微博)

▲陳綺貞在合肥舉辦跨年演唱會。(圖/翻攝自陳綺貞微博)

演唱會結束後,粉絲心中的感動仍留在心中紛紛寫下感言,呼應2019年12月27日時陳綺貞音樂夥伴貓王收音機寫下的「希望大家接力撐住綺貞」,他們也都在新年第一天留下最深也最真摯的祝福。

▲貓王收音機和粉絲留言。(圖/翻攝自微博)

▲貓王收音機和粉絲留言。(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撐住你」這句話主要是呼應陳綺貞《流浪者之歌》的歌詞,這首由她親自填詞的歌曲副歌部分寫道「撐住我,落葉離開後頻頻回頭,撐住我,止不住的墜落,撐住我,讓我真正停留,擁抱你,作完一場美夢」。

►陳綺貞和粉絲合唱《還是會寂寞》影片。

►滑新聞還能亮起來,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