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連趕2場高雄元旦升旗 「這套衣服」在紅藍白國旗裝中更出色!

記者許宥孺、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政府1日上午7點舉辦元旦升旗典禮,市長韓國瑜7點30分到場,帶領市府團隊一起升旗,現場擠滿了許多穿著國旗裝扮的民眾,不過也有學生是穿著學士袍參加,許願能夠「順利畢業」。

▲高雄餐旅大學學生披學士袍參加升旗典禮 (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餐旅大學學生披學士袍參加升旗典禮。(圖/記者吳奕靖攝)

韓國瑜1日在高雄、台南馬不停蹄參加元旦升旗典禮,6點45分先到高雄世運主場館與立委黃昭順合體,接著就趕到文化中心參加市府主辦的升旗典禮。現場擠滿了許多韓粉身穿國旗裝扮前來一睹韓國瑜風采,而高雄餐旅大學生則是穿著綠、黃色學士袍參加升旗典禮,在人海中特別顯眼。

▲高雄餐旅大學學生披學士袍參加升旗典禮   (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餐旅大學學生披學士袍參加升旗典禮。  (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餐旅大學旅運管理學系學生許願,「新的一年、新的開始,希望能夠順利畢業」。不過為什麼會來這裡升旗?學生強調是「單純來這裡升旗,不是為了支持某個人」,並指出:「原本就想說大四畢業之前要穿畢業袍來升旗,不過典禮似乎距離表定時間還提早20分鐘,導致剛才有點驚慌失措」。

▲文化中心頂樓降下一面大國旗。(圖/記者吳奕靖攝)

▲文化中心頂樓降下一面大國旗。(圖/記者吳奕靖攝)

隨著典禮結束,文化中心頂樓緩緩降下一面大國旗,現場的民眾則是不斷揮動手中的小國旗,並大聲吶喊「中華民國萬歲」,而典禮結束後,「民主貪食蛇」挺韓車隊也將重現高雄街頭。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更多新聞】

韓國瑜跨年晚會致詞 台下部分民眾比「倒讚」喊:下台!

醉男小便踹警車!慘遭「辣椒水反擊」壓制 嗆辣女警:好好跨年,你惹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